当时方位:主页 > 高考|高中教育 > 自主招生,2015自主招生简章,自主招生试题,自主招生条件,自主招生试题及答案,自主招生自荐信,华约联盟自主招生,杰出联盟自主招生 > 2014年西南政法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四、报名条件

  凡契合国家政策规定、参与重庆市2013年一般高等校园一致招生考试的一般高中毕业生,契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与我校自主选拔测验:

  (一)在我校自主选拔选取专业方面学科专长杰出、有立异潜质者;

  (二)中学阶段在揭露出书刊物上以榜首作者宣布文学著作、或有独立出书的专著、文集等著作者;

  (三)高中阶段参与全国奥林匹克比赛(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和信息学)取得省级三等奖(含)以上者。

  五、报名

2014年自主招生简章行将本月发布,咱们将榜首时刻发布.考试家乡网收集和整理了该校历年自主招生简章,供我们参阅,2014年自主招生趋势是削减书面考试成果,扩展面试成果.期望同学们好好预备.

自主招生大学电话 自招主办联盟介绍  具有自主招生资历大学名单
自主招生大学官网汇总 大学自主招生自荐信汇总 2014自主深度解读
自主招生面试攻略 自主招生温习战略 自主招生面试书面考试汇总
全国大学专业介绍 各大学选取fun88体育 怎么写好自荐信

  (一)报名采纳中学引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我校优异生源基地中学原则上可引荐文理科学生共4人,省级重点中学(或省规范化校园及省示范性中学)可引荐文理科学生共2人,一般中学可引荐文理科学生共1人。

  学生只能挑选我校发布的自主招生4个专业中的1个专业进行报名,另可挑选是否遵守专业调剂。

  (二)时刻:简章发布之日起至2013年1月18日止。

  (三)方法:网上报名

  学生须登陆西南政法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网上报名体系”(https:// 202.202.80.68),依照要求注册,上传电子相片,并进入“自主选拔选取报名体系”,填写《西南政法大学2013年自主选拔选取申请表》,承认无误后提交并打印。

  (四)材料报送

  网上报名后,须于1月18日前(特快专递邮递方法,以邮戳在1月18 日前为准)提交以下申请材料至我校招生办公室,材料请用A4纸装订成册,材料一概不交还。

  1. 经过网上报名体系打印主动生成的《西南政法大学2013年自主选拔选取申请表》原件;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