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高考|高中教育 > 自主招生,2015自主招生简章,自主招生试题,自主招生条件,自主招生试题及答案,自主招生自荐信,华约联盟自主招生,杰出联盟自主招生 > 2014年大连海事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部所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我国闻名的高级帆海学府,是国家施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为进一步深化高校招生选取制度改革,多元化选拔优异人才,依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大连海事大学2014年持续经过自主选拔选取方法,在全国范围内接收具有学科专长和立异潜质的优异高中毕业生。

一、招生方案
自主选拔选取人数控制在我校年度本科招生方案总数(4200人)的5%以内。
二、报名条件
1.校园引荐:省级重点中学(含省级演示中学)引荐的具有学科专长或立异潜质的优异学生。
契合下列报名条件之一者可自我引荐:
2.高中阶段获得省级学科比赛三等奖及以上者。
3.高中阶段获得省级及以上创造创造奖或国家创造专利证书者(外观设计专利和已受理但未正式获得专利证书者在外)。
4.在某一学科专业范畴有杰出专长或立异潜质并已获得相应水平效果或效果者。
5.具有相应学科专长,酷爱海洋工作,对我校旅行办理(邮轮游艇办理)专业具有稠密学习爱好和较强培育潜质者。一起具有较好的英语根底,能习惯邮轮游艇工作环境。
三、报名方法
1.一切报名者必须经地点中学审阅承认。按报名条件1报名者,每所省级重点中学(含省级演示中学)引荐人选原则上不得超越8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高中引荐名额为12人,按其他条件报名者属自荐,不受中学层次及名额约束。
2.考生选用网上报名方法,报名时刻:2014年1月1日0:00至2014年1月10日24:00。报名者请登陆大连海事大学本科招生网(
3.网上报名后,考生须向我校招生办公室供给以下书面申请材料: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