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高考|高中教育 > 自主招生,2015自主招生简章,自主招生试题,自主招生条件,自主招生试题及答案,自主招生自荐信,华约联盟自主招生,杰出联盟自主招生 > 2014年北京理工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一起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九校将持续联合进行杰出大学联盟学科根底测验(以下简称学科根底测验)。详细内容如下:

  1. 一、 领导机构

北京理工大学自主选拔选取作业在校园招生作业领导小组领导下,由校园招生办公室详细担任施行。

  1. 二、 招生目标

具有学科专长、立异潜质的全国普通高中优异毕业生。

三、请求条件

全国普通高中毕业生,政治思想品德合格,学习成果优良,专长杰出,身心健康,归纳本质高,并契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请求:

1.高中阶段取得全国中学生学科知识比赛省级及以上奖;或许在科技立异、发明创造等方面取得省级及以上奖或许专利;

2.高中阶段数学、物理、化学恣意一门学科单科学习成果各学年均坐落年级前10%或考评均为A级的高中毕业生;

3.具有文学、言语方面的特别才干,高中阶段在人文学科、言语等方面取得省级及以上奖;

4.具有较强的立异和实践才能、具有培育潜能,且高中三年学习成果优异者。

四、招生专业与方案

依据北京理工大学办学定位和学科特征,确认2014年自主选拔选取专业(见附件)。我校自主选拔选取方案不超越本年度本科招生方案总数的5%。

五、申报程序

1.我校自主选拔选取作业采纳中学引荐和学生自荐相结合的请求方法。

(1)中学引荐:我校依据近3年选取重生状况,向全国已同我校签定优异生源基地的中学及部分其他省级示范性高中分配并寄发引荐名额。就读于取得引荐名额中学且契合条件的高中毕业生可向中学请求。

(2)学生自荐:契合我校自主选拔选取请求条件的考生可自荐报考。

2.请求参与我校自主选拔选取的一切考生,须在2013年12月22日9:00 -2014年1月2日9:00,登录“杰出大学联盟自主选拔选取报名体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