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高考|高中教育 > 自主招生,2015自主招生简章,自主招生试题,自主招生条件,自主招生试题及答案,自主招生自荐信,华约联盟自主招生,杰出联盟自主招生 > 2014年华南理工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一、招生条件与规模

  1、招生条件:接收具有学科专长和立异潜质,或在学科比赛、科技立异、实践才干、人文学科等方面具有明显特别才干(非艺术、体育类)且思想品德优异、身体健康的高中毕业生。

  2、招生规模:全国规模内接收理科生(2013年理科暂不在西藏接收自主选拔考生);文科生限在北京、河北、辽宁、吉林、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贵州、西藏、陕西、甘肃、青海招生。

  3、招生方案:2013年自主选拔选取人数不超越当年本科总招生数的5%。

  二、报考模块

  依据教育部关于自主选拔选取的相关精力,杰出大学联盟自主选拔学科根底测验将组织两个科目供考生挑选。考生可依据本身条件及专业爱好,查阅和挑选各科目相对应我校的自主选拔招生专业(附件1),表中未列入专业不在此次自主选拔招生规模,在报名体系内填写相应报考科目。详细考察科目为:

  学科根底测验一:包括数学与物理常识

  学科根底测验二:包括数学与语文常识

  三、报考程序

  1、报名办法:我校欢迎上述招生规模内的考生经过中校园荐或许以自荐办法报名。

  中校园荐人数承认办法:

  (1)繁星方案:全国各中学2013年校荐人数为该中学2012年取得我校自主选拔入围资历并被我校选取的人数N * 2 +2。

  (2)优质生源基地:已签署杰出联盟生源基地协作协议的中学2013年校荐人数:繁星方案校荐人数+6(即为N * 2 +8)。

  以上两类校荐数不叠加,凡有意请求的中学请与我办联络以便获取校荐编码(联络电话:020-87110737)。

  2、请求报名:有必要采纳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时刻为2012年12月15日00:00 ~ 12月28日24:00。登陆“杰出大学联盟自主选拔选取报名体系”()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取得校荐码的考生请在“校荐”中填写中学供给的编码,其他考生请挑选“自荐”。一切材料填写无误后经过报名体系提交并打印请求表(请求表上方生成条形码为表明报名成功),交地点中学承认盖章。

  凡报名参与杰出大学联盟自主选拔测验的学生,可选报联盟内不超越2个院校自愿。若考生一起选报两所院校,请将请求表打印两份,别离寄送给榜首自愿和第二自愿院校进行初审。

  3、递送请求材料:相关材料须于2013年1月3日前(以收到的邮戳为准)寄达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理工大学1号楼216室,510640),逾期寄达不予审阅(重复提交将生成不同条形码,请确保网上提交的电子信息与寄送到高校的文字材料内容相符)。一切请求材料需以A4纸按次序装订:

  (1)《报考材料诚信声明表》(附件2)

  (2)打印并盖中学承认章的《杰出大学联盟自主选拔选取报名请求表》

  (3)学生自己编撰并手抄的《个人请求报告表》(附件3)

  (4)中学教务部分出具的高中阶段学习成果证明(加盖中学公章)

  (5)其他材料(如获奖证书复印件、推荐信等)(加盖中学公章)

  注:申报我校自主选拔(特别才干)的学生,除上述材料外还要另外在我校招生网页上下载填写并邮递以下材料:

  u 《华南理工大学自主选拔(特别才干)学生面试请求表》(附件4)(具有杰出才干而非艺术、体育类的学生请求填写)

  u 高中阶段作为榜首作者出书著作、宣布论文、获批专利等复印件(加盖中学公章),自主选拔(特别才干)面试时需查看原件。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