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高考|高中教育 > 自主招生,2015自主招生简章,自主招生试题,自主招生条件,自主招生试题及答案,自主招生自荐信,华约联盟自主招生,杰出联盟自主招生 > 2014年中南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2014年中南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时刻:2013-11-06 10:23

一、报名条件

  具有立异潜质、学科专长杰出且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契合下列报名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

2014年自主招生简章行将本月发布,咱们将榜首时刻发布.考试家乡网收集和整理了该校历年自主招生简章,供我们参阅,2014年自主招生趋势是削减书面考试成果,扩展面试成果.期望同学们好好预备.

自主招生大学电话 自招主办联盟介绍  具有自主招生资历大学名单
自主招生大学官网汇总 大学自主招生自荐信汇总 2014自主深度解读
自主招生面试攻略 自主招生温习战略 自主招生面试书面考试汇总
全国大学专业介绍 各大学选取fun88体育 怎么写好自荐信

  ㈠ 具有以下专长之一:

  1.高中阶段在国家规定的中学生学科比赛(见附件:1)中,取得省级二等奖及以上,或取得全国青少年科技立异大赛三等奖(含)以上,或取得全国中学生新概念作文大赛决赛一等奖,或取得全国立异英语作文大赛复赛优胜奖,或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布的创造专利证书。

  2.高中阶段在省级以上专业刊物宣布榜首作者论文一篇(含)以上,或在省级以上刊物宣布榜首作者文学作品两篇(含)以上(每篇不少于1000字)或诗篇三篇(含)以上,或榜首作者正式出书专著。

  3.中南大学2012年学校“学科科技活动”取得优异。

  ㈡ 中南大学优异生源基地中学引荐具有立异潜质的学生专项目标(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二、选拔程序

  ㈠ 网上报名。报名时刻:2012年12月10日至2013年1月10日。契合报名条件㈢的考生需凭验证码报名,具体要求见网上报名体系。

  ㈡ 提交引荐材料。网上报名后将生成有关表格,请考生按以下次序用A4纸装订、提交引荐材料一份,一切材料概不交还。材料寄出截止时刻(以邮戳为准)为2013年1月12日。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