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高考|高中教育 > 自主招生,2015自主招生简章,自主招生试题,自主招生条件,自主招生试题及答案,自主招生自荐信,华约联盟自主招生,杰出联盟自主招生 > 2014年湖南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2014年湖南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时刻:2013-11-06 10:20

一、招生专业

  考生可根据爱好从数学与使用数学(理)、使用物理学(理)、化学(理)、生物技术(理)、工程力学(理)、汉语言文学(文)、历史学(文)、英语(文理兼招)八个专业中任选其一报考,进校后不能转专业。

  二、招生方案

 

2014年自主招生简章行将本月发布,咱们将第一时刻发布.考试家乡网收集和整理了该校历年自主招生简章,供我们参阅,2014年自主招生趋势是削减书面考试成果,扩展面试成果.期望同学们好好预备.

自主招生大学电话 自招主办联盟介绍  具有自主招生资历大学名单
自主招生大学官网汇总 大学自主招生自荐信汇总 2014自主深度解读
自主招生面试攻略 自主招生温习战略 自主招生面试书面考试汇总
全国大学专业介绍 各大学选取fun88体育 怎么写好自荐信

  2013年我校自主选拔选取招生方案不超越全校年度本科招生方案总数(5000人)的5%。

  三、报名条件

  契合国家政策规定,有相应学科专长且思想品德杰出、高中阶段学习成果优秀,并立志在报考的专业学习的全国各中学高中毕业生。

  四、引荐方法

  中学引荐,引荐人为班主任或任课教师,不限制引荐人数。

  五、报名方法

  考生登陆湖南大学网上报名体系(https://xmlbm.hnu.cn/zsb/),按要求填写有关报名信息;将生成的报名申请表用A4纸张打印,承认报名信息准确无误后签名,连同学业水平考试成果表、归纳本质点评表、高中阶段获奖证书复印件、参与社会公益性活动等写实性材料和其他证明自己专长的材料直接送交或以特快专递方式寄至湖南大学招生办公室(请注明“自主选拔选取”,一切寄送材料概不交还)。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