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高考|高中教育 > 自主招生,2015自主招生简章,自主招生试题,自主招生条件,自主招生试题及答案,自主招生自荐信,华约联盟自主招生,杰出联盟自主招生 > 2014年华中农业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网上报名进口:
 
为全面推动素质教育,选拔接收具有学科特长和立异潜质的优秀学生,标准招生行为,树立揭露、公平、公平的优秀人才选拔机制,依据国家有关法规和教育部有关规定,制定本简章。
一、领导机构
华中农业大学自主选拔选取试点作业在华中农业大学招生作业领导小组领导下,由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担任详细作业的安排和施行。
二、招生方案
我校自主选拔选取人数为年度招生方案总数的5%,233人,文理兼收。
三、招生专业
理工类:生物科学(国家生物学理科基地班)、生物技能(国家生命科学与技能基地班)、生物工程、生物信息学、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作及其自动化水产饲养学水族科学与技能应用化学计算机科学与技能园林园艺风景园林、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农学植物科学与技能植物保护农业资源与环境土地资源管理
四、报名目标及条件
契合国家政策规定,具有2014年全国一般高等学校招生一致考试报名资历,且契合下列条件之一的高中毕业生,均可报考:
1.具有立异潜质。高中阶段,在科技创造(专利)、宣布科技论文、文学创作及其他特长的考生,或在全国立异英语大赛、全国中小学生立异作文大赛等比赛中获奖的考生。
2.具有学科特长。高中阶段参与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和信息学等学科比赛取得省级三等奖及以上奖赏。
3.对我校某一学科专业有浓厚兴趣,契合我校学科培育特色,具有较强培育潜质的学生。
4.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引荐。具有特别特长或立异潜质的我校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学生。
五、报名程序及要求
2014年我校自主选拔选取报名作业采纳网上报名与书面报名相结合的方法。契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由自己依据本身状况提出申请,详细报名程序如下: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刻:2014年1月1日-2月10日
2.报名方法:采纳网上报名的方法进行。报名期间,登陆华中农业大学一般本科招生网(https://zs.hzau.edu.cn),进入自主选拔选取报名体系报名,经过报名体系打印相关报名材料。
(二)寄送材料: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