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高考|高中教育 > 自主招生,2015自主招生简章,自主招生试题,自主招生条件,自主招生试题及答案,自主招生自荐信,华约联盟自主招生,杰出联盟自主招生 > 2014年上海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2014年上海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时刻:2013-11-05 19:44
依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深化高校自主选拔选取变革试点作业的辅导定见》文件精力,为进一步深化高校招生考试制度变革,推动中学素质教育深化施行,我校在总结自主选拔选取试点作业经验的基础上,经过与中学的进一步沟通,提出了2014年自主选拔选取试点作业施行方案。
一、辅导思维
上海大学招生制度变革,旨在为既全面发展又有明显个性特征的青年人才生长发明条件,为中学全面施行素质教育发明一个宽松的环境。
上海大学期望经过自主选拔选取,减轻现在大学招生选取中过于着重考试分数给基础教育构成的压力;期望与中校园长、特别是那些有教育思维的校长们一同,更好地培育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远大理想和立异精力的人才;期望能打破人才选拔和培育的单一形式,切实为中学的素质教育和特征教育供给空间,促进中学教育和大学教育的有用联接,对构成体系的、敞开的立异人才培育链发挥积极作用。上海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选取试点作业采纳中校园长实名引荐和学生自荐相结合方法。
二、领导机构
上海大学招生与毕业生作业作业委员会
三、招生方案及招生专业
自主选拔选取招生方案为100名。
依据社会经济发展对人才知识结构更高要求,照应中学的素质教育和高校“全面发展的人”的培育体系的构建,结合上海大学办学定位和教育教学变革的探究,让学生能更好地了解自己,了解专业,了解社会,了解祖国需求,给学生更多的时刻与空间去学会挑选,我校“自主选拔选取”招生专业为:
文科考生: 人文社科类;
理科考生: 人文社科类;
经济管理类;
理学工学类;
假如校园2014年秋季招生专业发生变化,“自主选拔选取”仍以上述专业为准。
四、报名及材料审阅
1.引荐方法
1)中校园长引荐:面向上海市25所中学的德才兼备、具有学科专长和立异潜质的文、理科高中毕业生。上海大学参阅近三年参与自主选拔选取中学的引荐选取状况确认各中学的分配名额。取得中校园长引荐资历的学生凭我校发放的激活码进行网上报名。中学确认的引荐学生名单需在其间学公示一周。
2)考生自荐:具有下列条件之一的上海市优异高中毕业生,能够进行自荐:
高中阶段在各省市级及以上单科比赛中获奖的学生;
具有学科专长、立异潜质的学生;
自荐考生按要求自行进行网上报名。
2.网上报名
考生登陆我校本科招生网“自主招生网上报名”体系(网址:)进行报名,依据提示在网上提交:1)个人信息;2)高中阶段课程成果及学业水平考试成果(或等第);3)个人申请报告;4)上传自己近期1寸证件照;提交后打印由体系生成的报名表。
3.书面材料寄送
书面材料包含:打印的报名表及获奖证明等,其间高中阶段课程成果以及学业水平考试成果(或等第)需中学盖章证明。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