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高考|高中教育 > 自主招生,2015自主招生简章,自主招生试题,自主招生条件,自主招生试题及答案,自主招生自荐信,华约联盟自主招生,杰出联盟自主招生 > 2014年我国药科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我国药科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国家“985优势学科立异渠道”重点建设的大学,是我国第一批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等校园。经教育部同意,我国药科大学2014年持续展开自主选拔选取试点作业。依据教育部及各省(区、市)关于自主选拔选取作业的规则和要求,结合校园办学特征和学科专业培育需求,本着“公平竞争、公平选拔、择优选取”的准则,制定本简章。
一、领导机构
校园本专科招生作业领导小组全面担任自主选拔选取试点作业,具体作业由招生办公室安排施行。
二、招生目标
具有2014年高考报名资历,具有学科专长、立异潜质且道德优秀、身心健康的高中毕业生,可选择以下五类中的一类请求报考:
(一)学科专长·生化类:高中阶段取得全国奥林匹克生物或化学比赛省级赛区二等及以上奖项者;
(二)学科专长·数理类:高中阶段取得全国奥林匹克数学或物理比赛省级赛区二等及以上奖项者;
(三)学科专长·信息类:高中阶段取得全国奥林匹克信息学比赛省级赛区二等及以上奖项者;
(四)学科专长·英语类:高中阶段取得全国立异英语大赛优胜奖或全国中学生英语才能比赛二等及以上奖项者;
(五)立异潜质·药学类:高中阶段在药学专业范畴内有突出表现和培育潜质且取得科技立异大赛省级二等及以上奖项或取得专利、宣布论文者。
三、招生方案
我校本科招生方案数的5%。
四、招录程序
(一)契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须在2014年 2月24日前登录我国药科大学自主选拔选取报名体系(),依照提示完结在线报名。
(二)校园自主选拔选取专家组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审阅经过的考生名单将在报名体系中发布,请考生自行查询。
(三)初审经过的考生须参与我校一致测验:
1.签到时刻、地址:
2014年3月7日,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路639号,我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
2.测验时刻、地址:
2014年3月8日,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路639号,我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
3.测验科目:学科专长与立异潜质测验,考生依据报考类别别离参与生化类、数理类、信息类、英语类、药学类的测验;
4.测验方式:面试。
(五)招生办公室依据校园自主选拔选取专家组承认的测验成果,采纳“分类确认,按分排序”的准则,按自主选拔选取方案数120%以内的份额初定各类别入围考生名单,并提交校园本专科招生作业领导小组审阅,确认具有我校自主选拔选取资历考生名单。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