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高考|高中教育 > 自主招生,2015自主招生简章,自主招生试题,自主招生条件,自主招生试题及答案,自主招生自荐信,华约联盟自主招生,杰出联盟自主招生 > 2014年上海财经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依据教育部有关自主选拔招生规则,经我校研究决定,2014年自主选拔选取计划不超越校园本科招生总计划的5%,并经过综合测验进行选拔、选取。现将计划发布如下:
一、报名
(一)报名条件
政治思想品德合格、身体健康,且契合下列条件之一的高中毕业生:
1.中学引荐的具有学科专长和立异潜质的优异应届高中毕业生(江苏、浙江、北京、天津、上海)。
2.高中阶段获得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比赛(数学、化学、物理)省赛区二等奖(含二等奖)以上者。
3.高中阶段在省级数学、物理、化学、英语、计算机和作文比赛中获两个以上、且归于不同学科奖项者。
4.其他具有立异潜质或学科专长的考生。
(二)报名时刻
本日起至2014年1月4日。
(三)报名程序
采纳网上报名和书面请求相结合的方法,两者缺一不可。
(1)网上报名
中学引荐的考生运用我校发放的账号和暗码,登录我校本科生招生信息网的“网上报名体系/中学引荐”,按体系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
自荐考生(契合报名条件2、3、4之一者)登录我校本科生招生信息网“网上报名体系/网上自荐”,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
(2)书面材料供给:
打印由体系生成的“2014年上海财经大学自主选拔测验个人信息表”,并加盖中校园级公章,作为材料装订主页(无需另加封面)。
②复印高中阶段获得的相关省(市、区)获奖证书的复印件(中学引荐的考生不需供给)。
③编撰个人请求报告(包含本身生长阅历及领会、特性专长及获得的效果、进入高校的尽力方向及想象等)(须由自己亲笔书写,不超越1000字,用A4纸)。
上述材料用A4纸打印(复印)、并按以上次序在左上角装订。
(3)书面材料邮递:2014年1月4日前(以邮戳日期为准)邮递(主张运用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至:上海市国定路777号上海财经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邮编:200433)。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材料恕不退还。
二、缴费及下载准考证
(一)中学引荐的考生
2014年1月10日至2014年1月14日登录我本科生招生信息网“网上报名体系/网上支付”(100元/人)进行缴费,并于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