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高考|高中教育 > 自主招生,2015自主招生简章,自主招生试题,自主招生条件,自主招生试题及答案,自主招生自荐信,华约联盟自主招生,杰出联盟自主招生 > 2014年华东理工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一、招生计划:我校自主选拔选取人数不超越校园年度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5%。

  二、请求条件

  请求目标为具有学科专长、立异潜质的优异理科应届高中毕业生(其间上海考生的选考科目不包括生命科学),在高中阶段体现杰出且契合下列条件之一者:1.在各类省市级及以上单科比赛中获奖的学生;2.某学科学习效果特别优异,有立异潜质的学生;3.在2012年上海市高中学生化学比赛(“华理-化工杯”)中获奖者。

2014年自主招生简章行将本月发布,咱们将榜首时刻发布.考试家乡网收集和整理了该校历年自主招生简章,供我们参阅,2014年自主招生趋势是削减书面考试效果,扩展面试效果.期望同学们好好预备.

自主 招生大学电话 自招 主办联盟介绍  具有 自主招生资历大学名单
自主招生大学官网汇总 大学 自主招生自荐信汇总 2014自主深度解读
自主 招生面试攻略 自主招生温习战略 自主 招生面试书面考试汇总
全国大 学专业介绍 各大学选取fun88体育 怎么 写好自荐信

  三、报名方法

  1.中学引荐。我校向部分中学发放自主招生引荐名额,由中学担任向我校引荐。中学引荐考生以我校发放的注册号进行网上报名。

  2.学生自荐。契合上述“请求条件”之一的考生能够向我校自荐,自荐的考生需供给经地址中学盖章承认的相关材料。自荐考生上网后自行获取注册号,并进行网上报名。

  四、报名程序及选拔方法

  1.网上报名:考生登陆我校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及查询”体系报名。考生在网上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上传自己相片并提交后打印由体系生成的自主选拔选取请求表及个人请求报告(包括本身生长阅历及领会、特性专长及获得的效果等)。

  2.书面材料寄送:书面报名材料包括打印的请求表、个人请求报告,以及在高中阶段学科专长、德智体美等各方面开展状况(包括高中阶段课程修习状况和相关效果、学业水平考试和归纳本质点评状况,以及获奖证明及参加社会公益性活动等写实性材料)。

  考生报名材料经中学盖章承认后寄送到我校招生办公室(主张运用邮政EMS特快专递),一切请求者递送的请求材料一概不予交还。

  3.我校正考生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的考生可参加我校组织的根底测验,考生可通过“网上报名及查询”体系查询初审效果。

  4.根底测验:数学+物理,或数学+化学。考生可自由挑选。

  5.归纳面试:根据根底测验效果,选拔部分学生进行归纳面试,详细组织另行通知。归纳面试效果和根底测验效果别离以30%和70%计入考生归纳总分。

  6.根据考生测验效果,由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后确认我校自主选拔选取当选考生名单。

  7.自主选拔选取当选考生名单按教育部的有关规则予以公示,并及时将考生数据库上传至教育部“阳光高考”渠道(http://gaokao.chsi.com.cn)。

  五、选取优惠政策

  自主选拔选取当选考生有必要参加当年一般高考,以榜首自愿填写我校,不然其资历主动撤销(若考生地址省级招办对自主选拔选取还有规则,则按省级招办规则履行)。当选考生高考投档效果到达当地理工类榜首批本科选取控制线、遵守专业自愿调剂、体检不受约束,则予以选取(不包括中外合作专业)。详细专业组织如下:考生应填满地址省规则可填的专业自愿数且不能重复(重复填写的专业自愿只核算前1个,后边重复的专业视为空白),当选考生高考投档效果排名(指自主选拔选取当选并投档考生之间的排名,下同)在30%(含)以内的考生满意榜首专业自愿;排名在30%~60%(含)的考生满意榜首或第二自愿(若第二个专业自愿为空白,则由校园统一组织专业);排名在60%之后的考生由校园参阅其所填写的自愿进行统一组织专业。

  六、时刻组织及相关阐明

  1.网上报名:2012年12月19日~2013年1月7日。

  2.校园收取书面材料截止日期:2013年1月11日(以收件日邮戳为准)。

  3.查询初审效果、网上付费及下载准考证:2013年1月21日~31日。考生可通过我校“网上报名及查询”体系查询初审效果。初审合格的考生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77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无准考证者不得参加测验。

  4.根底测验:测验时刻为2013年2月23日(周六)上午。我校在全国树立6个考点(我校徐汇校区、辽宁沈阳、山东青岛、河南郑州、湖南长沙和四川成都,详细信息以准考证下载时发布地址为准),其间上海、浙江和江苏的考生在我校徐汇校区参加根底测验,其它省市的考生能够就近挑选考点。考生参加根底测验时须出示二代身份证、准考证。有重视意事项详见准考证和我校本科招生网发布的相应内容。

  5.根底测验效果查询及归纳面试组织:另行通知,到时我校在本科招生网上布告详细组织,请各位考生亲近重视。

  6.测验效果查询:2013年3月下旬。

  七、组织机构

  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一起为校园自主选拔选取变革试点领导小组,校招生办公室担任计划的施行。校招生监督小组一起为校园自主选拔选取变革试点监督小组。

  八、联系方法

  徐汇校区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研究生楼十四层,华东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邮政编码:200237)

  咨询电话:021-64252763 传真:021-64253762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本科招生网:https://zsb.ecust.edu.cn/

  九、监督机制及违规处理

  校招生监督小组参加计划施行的全过程。监督电话:021-64252688。

  我校严厉依照教育部2013年高等校园自主选拔选取试点工作文件的要求,认真贯彻高校招生“阳光工程”的各项要求,自觉承受社会及舆论监督。

  在我校自主选拔选取过程中,若中学在引荐学生过程中呈现虚报或假造、假造有关材料等招摇撞骗、徇私舞弊行为的,一经查实,将撤销该校下一年度的引荐资历,并视情节轻重向教育主管部门提交详细状况,根据有关规则予以严肃处理。若学生存在请求材料不实、考试做弊、替考等行为的,一经查实,撤销该生自主选拔选取考核效果及选取资历并视情节轻重向其地址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提交详细状况;现已被我校选取或获得学籍者,我校将撤销其入学资历或学籍。

  十、本计划解说权属华东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