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高考|高中教育 > 自主招生,2015自主招生简章,自主招生试题,自主招生条件,自主招生试题及答案,自主招生自荐信,华约联盟自主招生,杰出联盟自主招生 > 2014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一、报名条件

  自主选拔选取的学生为学科专长杰出、具有立异潜质且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对我校某一专业有浓厚兴趣的优异应届高中毕业生。具有下列条件之一者优先:

  1、具有教育部规则的保送生资历;
 

2014年自主招生简章行将本月发布,咱们将榜首时刻发布.考试家乡网收集和整理了该校历年自主招生简章,供咱们参阅,2014年自主招生趋势是削减书面考试成果,扩展面试成果.期望同学们好好预备.

自主 招生大学电话 自招 主办联盟介绍  具有 自主招生资历大学名单
自主招生大学官网汇总 大学 自主招生自荐信汇总 2014自主深度解读
自主 招生面试攻略 自主招生温习战略 自主 招生面试书面考试汇总
全国大 学专业介绍 各大学选取fun88体育 怎么 写好自荐信


  2、高中阶段参加全国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等学科比赛取得省级赛区二等奖及其以上者;

  3、具有文学、言语等其它方面的特别才干,在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全国中学生英语才能比赛、全国中学生立异英语作文大赛中获一、二等奖者;

  4、校荐学生:我校将确认部分活跃推动中学素质教育的高级中学作为我校2013年生源基地中学。由生源基地中学引荐对我校有浓厚兴趣,具有培育潜质的优异学生。

  二、招生方案

  招生规划操控在年度本科招生方案总数的5%以内。

  三、招生专业

  我校经济管理类专业、法学专业以及文学类专业(详细见网上报名体系)。

  四、报名方法

  1、网上报名:契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请登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体系,依照网上要求注册,填写报名表和请求表。归于我校生源基地中学引荐的考生,网上报名时需从地址中学教务部分收取验证码。

  网上报名时刻: 2012年12月14日至2012年12月28日

  2、除进行网上报名外,考生还需邮递报名材料: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3年自主选拔选取报名表》:请考生用A4纸打印。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3年自主选拔选取请求表》:请求表分为校荐用表和自荐用表。校荐和自荐考生别离从报名体系内下载校荐用表或许自荐用表,并经地址中学签字盖章。

  《个人请求报告》:要求考生自己手书,内容中应全面论述请求我校的理由,一起可介绍其生长领会、性格特点、喜好专长、未来规划等方面状况,字数不超越1500字(A4纸三页以内)。在请求报告结束落款处请注明名字及身份证号码,并附考生一寸免冠相片1张。

  其他:成果单复印件(加盖教务处公章)、个人获奖证书复印件、宣布著作等证明材料,材料须经考生地址中学承认。

  中学引荐、个人自荐的考生都需求预备以上报名材料。请考生将一切材料装订成册(A4规范),于2012年12月28日(以当地邮戳为准)之前用邮政特快专递寄至: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办公室(邮编:100029),并在信封上注明“自主选拔选取材料”字样。考生所递送的材料一概不再交还。

  考生可经过网上报名体系随时检查自己的材料是否寄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以及初审成果、考试时刻等相关考试信息。

  五、查核方法与规范

  1、材料审阅:校园将延聘学科专家组成的评定组对考生的请求材料进行开始审阅,初审经过的学生进入我校自主选拔测验环节,考生能够在2013年1月18日后登陆我校本科招生网,经过网上报名体系查询是否经过初审。我校不再另行告诉。

  2、测验:校园将对经过材料审阅的考生进行查核,详细时刻详见测验告诉。考试地址为对外经济贸易大校园内。查核内容包含:书面考试和归纳才能面试,书面考试科目为数学和英语(含听力)。

  3、签约:专家评定组依据查核成果,书面考试和面试别离划线,按书面考试和面试总分提出提名人名单,报请校园招生选取作业组审阅确认当选学生名单。

  4、公示:当选考生名单在我校本科招生网和教育部阳光高考途径公示后,报考生地址省级招办存案,一起告诉考生地址中学进行公示。

  六、选取要求

  1、当选考生须参加全国一致高考。选用非平行自愿的省区,考生须在榜首自愿填写我校;选用平行自愿的省区,考生须在平行自愿榜首次序填写我校。独自树立自主选拔选取自愿批的省份,考生须在该批次填写我校。

  2、平行自愿省份的考生应在我校在当地省份发布的同科类招生方案范围内填写专业自愿,考生高考投档分到达我校在当地提档线下20分以内(但不低于当地本科一批选取操控fun88体育),经地址省级招办同意,由我校检查、选取。组织专业时将结合当选考生的专长和高考填写的专业自愿予以考虑。

  3、非平行自愿省份考生应在我校在当地省份发布的同科类招生方案范围内填写专业自愿,若高考投档分到达我校选取线,考生将在高考投档分数基础上加10分组织相应或附近专业。若考生投档分未到达我校选取线,但到达我校在当地提档线下20分以内(但不低于当地本科一批选取操控fun88体育),经地址省级招办同意,由我校检查、选取。组织专业时将结合当选考生的专长和高考填写的专业自愿予以考虑。

  七、作业程序

  1、网上报名时刻 2012年12月14日至2012年12月28日

  2、材料邮递截止日期 2012年12月28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3、材料初审成果查询 2013年1月18日之后

  4、网上缴费时刻 初审经往后在体系提示的规则时刻内缴费

  5、测验时刻 2013年春节后(详细时刻见测验告诉)

  八、监督机制与申述途径

  1、校园在自主选拔选取过程中,遵从“公平、公平、揭露、归纳点评、择优选取”的准则,对选拔方法、规范、程序、以及成果向社会公示,承受社会监督。

  2、自主选拔选取作业由我校纪检监察部分全程参加,承受社会监督和申述。(纪检监察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电话:010-64492163)

  3、中学及考生自己应本着诚信的准则,严厉依照必定程序公平、公平、揭露地进行引荐作业,引荐材料有必要事实。

  4、对在引荐自主招生作业中供给虚伪证明材料或违反规则引荐的中学,一经发现并核实,要通报批评,并由有关部分对其当年一切引荐学生进行从头检查;对招摇撞骗的中学,视情节严重程度,暂停其1至3年引荐资历;对形成恶劣影响的中学,将撤销其往后的引荐资历。对在自主招生报名中供给虚伪材料的考生,一经发现并核实,将撤销考生自主招生考试或选取资历,并通报其地址中学。

  九、咨询方法

  如果在自主选拔过程中遇到问题,欢迎咱们经过以下方法和咱们联络:

  咨询电话:010-64492178

  传 真:010-64493866

  电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十、本招生简章终究解释权归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办公室。如教育部调整相关方针,则以新方针为准。

 


  我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办公室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