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高考|高中教育 > 自主招生,2015自主招生简章,自主招生试题,自主招生条件,自主招生试题及答案,自主招生自荐信,华约联盟自主招生,杰出联盟自主招生 > 2014年北京科技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为进一步深化高校招生选取制度改革,依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北京科技大学2014年持续展开自主选拔选取作业,经过“以文化课考试为主,多元化归纳点评相结合”的方法,选拔具有学科专长、立异潜质的优异人才。

一、报名条件和选拔规范

    1、报名条件
    具有下列条件之一的优异应届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
   (1)高中阶段获得全国奥林匹克比赛(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省级赛区二等奖及以上者,或获得以上两个不同学科省级赛区三等奖者;
   (2)高中阶段在科技立异、创造方面有突出表现并获得省级二等奖(含)以上奖赏,或具有专利者(已受理但未正式获得专利证书的在外);
   (3)高中阶段在“全国立异英语大赛”中获“优胜者”奖项者;
   (4)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或省级示范性高中要点引荐的德才兼备、高中阶段学业成果独占鳌头,一起对我校某类学科有浓厚兴趣并具有较强学科培育潜质,或具有较强立异实践才能的优异学生。中学有必要对所要引荐的学生是否具有以上本质进行严厉调查,并供给相应证明材料。我校优先考虑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引荐的学生。
    2、选拔规范:
    我校将参阅以下规范对考生所报考专业进行自愿确定,请考生依据本身状况稳重填写请求专业。
类别
选拔要求
理工一类
A
1.对我校理工一类专业有浓厚兴趣;
2.在理工一类专业具有学科专长,需供给相应证明材料,首要包括全国奥林匹克比赛奖项、科技立异、创造等方面奖项;
3.具有立异潜质,或具有较强立异实践才能,需供给相应证明材料。
理工二类
B
1.理工二类专业为我校方针要点歪斜的优势学科专业,考生需对这些专业有浓厚兴趣;
2.在理工二类专业具有学科专长,需供给相应证明材料,首要包括全国奥林匹克比赛奖项、科技立异、创造等方面奖项;
3.具有立异潜质,或具有较强立异实践才能,需供给相应证明材料。
社科言语类
C
1.对我校社科类某些专业有浓厚兴趣;
2.在社科类专业具有学科专长和立异潜质,需供给相应证明材料,首要包括英语大赛奖项、科技立异(社科类)等方面奖项;
3.具有较强的安排、言语表达和沟通才能,需供给相应证明材料。
     注:各类包括具体专业见附表一

二、招生方案及规模

    1、招生方案:
    自主选拔选取不超越我校年度本科招生方案总数的5%,当选人数不超越自主选拔选取方案数的2倍。
    2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