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工作资格 > 事业单位招聘,公务员考试职位表,公务员考试时刻,政法干警,公务员考试成果查询,公务员考试报名进口 > 2014广西公务员考试成果查询体系及合格fun88体育

 详细fun88体育如下:

  报考自治区招录机关职位的合格fun88体育为:公共科目书面考试总成果不低于105分(含照料加分),且行政工作才能检验单科成果不低于50分。

  报考设区市级以下招录机关职位的合格fun88体育为:公共科目书面考试总成果不低于95分(含照料加分),且行政工作才能检验单科成果不低于40分。

  报考少数民族、艰苦边远地区招录机关职位和紧缺职位、专设残疾人职位的合格fun88体育为:公共科目书面考试总成果不低于85分(含照料加分),且行政工作才能检验单科成果不低于35分。

  报考选调生的合格fun88体育为:公共科目书面考试总成果不低于105分(含照料加分),且行政工作才能检验单科成果不低于45分。

  专业书面考试不独自划定合格fun88体育。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