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艺术专长生 > 艺术专长生必读 > 艺术专长生优惠加分有那些

艺术专长生优惠加分有那些

时刻:2013-12-30 18:32

 考生要想获得艺术专长生资历,首先要参与北京市艺术专长生一致测验,一致测验成果将作为高校选取艺术专长生的主要依据。该测验一般从10月底开端报名,12月进行测验。测验项目分为声乐、器乐、舞蹈、戏曲、书画等,考生能够挑选其间一项参与。测验成果分为合格与不合格。

  考生参与艺术专长生统测合格后,一般还要参与接收艺术专长生高校安排的测验。招生高校一般会独自或联合安排艺术专长生测验,也有的高校认可其他高校的测验成果。测验合格的考生要同高校签订协议,在高考时享用相应优惠。这样考生才算获得了艺术专长生资历。

  获得艺术专长生资历的考生,也要参与一致高考,其报名、填自愿与其他考生同步进行。艺术专长生同高校签订协议后,一般要挑选该校作为榜首自愿校园。

  艺术专长生在高考选取时一般可享用下降20分提档的优惠,但考生的成果不能低于高校同批次选取操控fun88体育。艺术专长生被高校选取后,一般要按规则参与校园学生艺术团的活动。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