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高考|高中教育 > 艺术生统考联考成果查询|美术类校考成果查询|艺术生校考成果查询|艺术类校考合格fun88体育|艺术类院校成果查询|艺术类艺术类招生简章 > 2018年广西省艺术类专业统考考试成果查询

艺术合格fun88体育以及统考成果查询家长能够加 gkzytb88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榜首时刻了解省统考成果以及合格fun88体育

 

2018年艺术类院校设置四个批次进行自愿填写和选取:

榜首批次为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及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招生的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中心部分所属高校的可不编制来历方案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实施单自愿形式。

第二批次为运用我区艺术统考成果选取的区内外本科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实施平行自愿形式,设置6个平行一自愿院校。

第三批次为除榜首批次院校外的运用校考成果选取的其他本科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实施单自愿形式。

第四批次为高职(专科)艺术类专业,实施平行自愿形式,设置6个平行一自愿院校。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