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高考|高中教育 > 师范生,免费师范生,师范生方针,师范生选取,师范生工作 > 2014年河南师范生招生人数

2014年河南师范生招生人数

时刻:2014-06-20 09:19

其间,陕西师范大学是几所院校中在我省招免费师范生最多的院校,招生方案为90人,其间文科43人,理科47人;其次是华中师范大学,方案招62个免费师范生,其间文科24人,理科38人;西南大学方案招57人,包含文科27人,理科30人;东北师范大学在我省招14名免费师范生,其间文科6人,理科8人。
  
  与上一年比,本年在我省接收的免费师范生数量有所下降。本年,华东师范大学的免费师范生已不在河南招生。
  
  在4所招生院校中,3所院校都削减了方案,其间东北师大由上一年的42削减为14,华中师大由86减为62,削减最显着的是西南大学,上一年是188,本年为57。本年,四所院校共在豫接收免费师范生223人,全省免费师范生招生名额是上一年招生总数的近一半。
  
  别的,和其他高校不同,北师大施行“免费教育师范生入校选拔”,即入学一个月内,经重生个人请求,校园专家组查核合格者,可转为免费教育师范生,其他重生作为非师范生在原选取专业学习。□记者王灿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