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高考|高中教育 > 师范生,免费师范生,师范生方针,师范生选取,师范生工作 > 免费师范生都能够报考哪些专业

师范专业招生按选取批次来分有提早批、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三批本科,还有专科批次等,各批次均有师范专业招生方案。从招生院校来看,能够粗略地分红几个大类,一是教育部直属的几所师范大学如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综合性要点大学中接收师范生的高校如苏州大学,省属要点师范院校如南京师范大学等,以上这些校园一般在本一批次组织招生。二是省属的一般本科师范院校如盐城师范学院,综合性大学中接收师范生的高校如南通大学,这些校园一般在本二批次招生。三是有师范专业招生方案的独立学院如南通大学杏林学院,这些校园在本三批次招生。四是高级师范专科校园如连云港师范高级专科校园,这些校园一般在专注批次组织招生。别的,在专二批次也组织有少数师范专业招生方案。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