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高考|高中教育 > 空乘招生,空姐招生,国防生,军校招生,空军招飞,武警国防生,政法招生 > 军校招生怎么填写高考自愿

军校招生怎么填写高考自愿

时刻:2015-06-09 18:40

提早军队院校选取,我省实施非平行自愿投档。依据“榜首自愿自愿优先,平行参阅自愿分数优先”的投档准则,先将契合投档条件的考生按所报榜首自愿分隔,然后将填写同一院校自愿的考生按总分从高到低排序投档;当院校榜首自愿生源缺乏时,再按“分数优先”的准则投进平行参阅自愿。关于军队院校,榜首自愿选取率大都在95%以上,考生应依据自己的分数状况,切合实际地填写榜首自愿。填写榜首自愿很要害,但并不意味着能够抛弃其他自愿。这些自愿的效果很大程度取决于考生所填写的自愿计划中,榜首自愿与后续自愿之间的“梯度”是否合理,假如联系处理妥当,将会大大提高被选取的概率。别的,我省采纳考后知分填写自愿,在考生填写自愿时也将发布各批次选取最低操控fun88体育以及各分数段的考生人数,考生能够对自己的状况做到心中有数。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