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工作资历 > 公务员考试纲要,公务员考试攻略,公务员考试方针,公务员考试报名,公务员考试报名资历 > 国家公务员准则的基本准则

国家公务员准则的基本准则

时刻:2012-11-28 18:29

  国家公务员准则的基本准则

  国家公务员准则的基本准则是整个准则的整体精力和总的要求。

  一、竞赛准则:竞赛在国家公务员准则中是揭露、相等的。一切考试、查核、选用等程序都是揭露进行的,而且一切参与报考的人员不受性别、家庭出身、民族、宗教等约束,并逐渐打破地域、身份的约束。任何人都可以经过竞赛进入到公务员部队中来。

  二、功劳准则:功劳是国家公务员在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中的工作实绩。公务员的职务升降、查核、任免、奖赏等,都以其在工作中的功劳为主要依据。

  三、法制准则:法制准则便是拟定法令标准依照法规对国家公务员进行办理,国家公务员依照法令、法规行政,并受法令保护。有关国家公务员考试、选用、任免、升降等都必须依照国家公务员法令规定。

  四、党管干部准则:党管干部准则是社会主义国家人事准则坚持的底子准则,树立国家公务员准则不是削弱党对干部的领导,而是加强和完善党对政府机关工作人员办理工作的领导。经过把党的组织路线、方针、方针按必定程序转化为行政机关人事办理的法规,依此对政府机关工作人员进行办理。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