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工作资格 > 公务员面试,公务员面试试题及答案,公务员面试技巧,公务员面试范文 > 国家公务员面试礼仪注意事项:行为举动

  面试者要注意自己的行为举动,一般情况下应该这样做。如果是登门拜访的不速之客,则应将右手握成半拳状,用中指悄悄扣门,得到许可后方可进入如果是约定好面试时刻,则应提早抵达,由于迟到自身便是失礼,当被叫到姓名时,以爽快的声响应对。走进办公室时,应昂首、挺胸、面带浅笑,目光凝视考官,不瞻前顾后,不瞻前顾后。男人脚步强健、正经、天然、大方,给人以冷静、慎重、英勇、无畏的形象女士脚步轻盈、灵敏,给人以轻盈、欢悦、柔软之感。走到考官面前,应亲热地道一声“您好”,若主考官站起来与你握手,你则热心地把手伸过去与之相握。然后站直身子,精神饱满,面带浅笑,挺胸收腹,两脚并齐,双臂天然下垂或穿插于体前,两腿挨近,像松树相同傲岸挺立,男人显得坚毅洒脱、舒展大方,女士显得婷立正经、秀美秀美。当主考官暗示坐下时,方可落座。就坐后,可适当调整坐姿,坐姿对一个人的心思影响很大,若是直背靠椅,那是比较抱负的,应悄悄坐下,上身正派,微向前倾,现在凝视主考官的眼部和脸部以示尊重,双手放在扶手上或穿插于腹前,双腿天然变曲并拢,双脚平落地上若是软绵绵的沙发靠椅,也尽量操控自__己,不要陷下去,要挺腰坐直,聚精会神地上对考官。不要弯腰曲背,抓耳挠腮,高跷“二郎腿”,女士忌双腿分隔,身体各部位都不要颤动,要很慎重地坐在主考官面前,按受他对你的全方位调查。需递个人材料时,应站动身双手捧上,表现出大方、谦逊和敬重。面试完毕时,应道声“谢谢”,站动身走到门前,再回身浅笑地道一声“再会”,把夸姣的形象留给考官。

公务员面试攻略
公务员面试根本流程(图文)
2013年公务员面试流程问答
公务员考试面试流程
2013年国家公务员面试材料
>>结构化面试
扼要介绍 | 办法和技巧 | 题型介绍 | 特色 | 攻略
>>无领导小组讨论
扼要介绍 | 办法和技巧 | 题型介绍 | 特色 | 攻略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