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高中教育 > 自主招生,2015自主招生简章,自主招生试题,自主招生条件,自主招生试题及答案,自主招生自荐信,华约联盟自主招生,卓越联盟自主招生 > 2014年湖南师范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二、报名条件

  符合国家政策规定,有志报考我校,经本人申请或所在中学推荐的具有学科特长或创新潜质的优秀高中毕业生可报名参加我校自主选拔录取。

  三、选拔程序

  1、报名

2014年自主招生简章即将本月发布,我们将第一时间公布.考试家园网搜集和整理了该校历年自主招生简章,供大家参考,2014年自主招生趋势是减少笔试成绩,扩大面试成绩.希望同学们好好准备.

自主招生大学电话 自招主办联盟介绍  具有自主招生资格大学名单
自主招生大学官网汇总 大学自主招生自荐信汇总 2014自主深度解读
自主招生面试攻略 自主招生复习策略 自主招生面试笔试汇总
全国大学专业介绍 各大学录取fun88体育 如何写好自荐信

  2013年我校自主选拔录取报名采取“优质生源基地”中学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方式。

  所有考生(含“优质生源基地”中学推荐和自荐)于2013年元月15日――2013年2月5日登录湖南师范大学自主选拔录取报名系统(https://zzzs.hunnu.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打印《湖南师范大学2013年自主选拔录取申请表》,由所在中学如实填写考生成绩并签署意见后,附个人陈述材料(手写)、有效获奖证书复印件及有关证明材料,邮寄或送达我校招生办公室。其中“优质生源基地”中学推荐考生材料由中学统一邮寄,并附上《湖南师范大学2013年自主选拔录取中学推荐优秀考生汇总表》。网报成功后,考生可凭报名号在报名系统中查询自己的所有状态,我校最终以邮寄或送达我校的纸质报名材料为准。截止日期:2013年2月20日。

  2、材料审查及复试名单确定

  我校将组织专家对考生的材料进行初审,确定参加测试的考生名单,同时于2013年2月27日在自主选拔录取报名系统中公布。考生可在系统中查询是否通过初审以及测试安排,我校不再以书面或其他形式通知本人。

  3、测试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3年3月15日(周五)

  报到地点:湖南师范大学

  测试时间:2013年3月16日(周六)——3月17日(周日)

  测试的形式为笔试和面试。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高考QQ互助交流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关注热点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