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高考|高中教育 > 自主招生,2015自主招生简章,自主招生试题,自主招生条件,自主招生试题及答案,自主招生自荐信,华约联盟自主招生,杰出联盟自主招生 > 2014年哈尔滨工程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一、招生目标

  具有学科专长和立异潜质且品德品行好、学习成果优良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二、方案与专业

  我校自主选拔选取人数不超越2013年本科招生方案总数的5%,归入校园本科招生预留方案。自主选拔选取专业在我校理工大类渠道专业中予以安排。

  三、报名方法

2014年自主招生简章行将本月发布,咱们将榜首时刻发布.考试家乡网收集和整理了该校历年自主招生简章,供我们参阅,2014年自主招生趋势是削减书面考试成果,扩展面试成果.期望同学们好好预备.

自主招生大学电话 自招主办联盟介绍  具有自主招生资历大学名单
自主招生大学官网汇总 大学自主招生自荐信汇总 2014自主深度解读
自主招生面试攻略 自主招生温习战略 自主招生面试书面考试汇总
全国大学专业介绍 各大学选取fun88体育 怎么写好自荐信

  我校自主选拔选取报名采纳以“中学引荐为主、考生自荐为辅”的方法,详细过程如下:

  (一)、网上报名

  报名考生登录哈尔滨工程大学网上报名体系(https://zzzs.hrbeu.edu.cn)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刻为2013年1月15日。详细报名过程请参照网上报名体系阐明。

  (二)、提交材料

  无论是中学引荐仍是考生自荐的考生,请于2013年1月15日前(以寄出邮戳日期为准)将以下材料以快递方法寄送哈尔滨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

  ①《哈尔滨工程大学自主申请表》;

  ②盖有中学教务部分公章的高中一、二年级和高三榜首学期已有考试成果单原件,以及其它有关的获奖证书复印件;

  ③申请人亲笔编撰的个人自荐材料(600字左右)。

  四、选拔程序

  (一)、初审

  校荐学生将直接经过资历审阅。针对自荐学生,我校将安排专家会集对考生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阅,依据申请者高中阶段的学习成果、比赛成果、获奖状况、参与社会实践作业、课外活动、兴趣爱好、发明创造和个人自荐材料等,承认申请者是否具有参与书面考试资历,并于2013年1月20日左右在我校本科招生网上发布,考生经过网上报名体系查询并承认。初审合格考生于2013年1月21日—27日网上支付测验费用。经过初审合格承认、缴费成功承认的考生,经过网上报名体系(https://zzzs.hrbeu.edu.cn)自行打印自己的《哈尔滨工程大学2013年自主选拔选取准考证》,并加盖中学公章。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