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高考|高中教育 > 自主招生,2015自主招生简章,自主招生试题,自主招生条件,自主招生试题及答案,自主招生自荐信,华约联盟自主招生,杰出联盟自主招生 > 2014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依照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深化高校自主选拔选取变革试点工作的辅导定见, 2014年我校将进一步推动自主招生变革,持续选拔具有学科专长和立异潜质的优异学生,探究多元化的人才招录新模式。为了实在考虑考生的专业爱好和学科专长,结合我校的学科特征,2014年我校将细化自主招生专业,考生须按专业进行报考,我校侧重于选拔具有立异精力、实践能力强、专长杰出的文理科优异优异人才。为了减轻考生担负,给考生供给更多挑选时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持续与北京大学等高校一致组织书面考试并同享书面考试考试成果。2014年我校自主选拔选取人数不超越本年度本科招生方案总数的5%。

一、招生专业及方针

  A.工科I类:选取人数不超越本类专业总招生方案的3%

  专业包含:材料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类(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类(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类(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飞翔器规划与工程(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能(计算机学院)、机械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飞翔器规划与工程(航天工程)(宇航学院)、仪器类(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优惠方针:当地选取线下降20分以内(不低于当地本科一批控制fun88体育)。

  B.工科II类:选取人数不超越本类专业总招生方案的7%

  专业包含:工业规划(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类(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类(经济管理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类(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交通运输类(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类(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飞翔器质量与可靠性(可靠性与体系工程学院)、软件工程(软件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优惠方针:当地选取线下降20分以内(不低于当地本科一批控制fun88体育)。

  C.航空百年“中国心”方案:选取人数不超越本类专业总招生方案的15%

  专业包含:飞翔器动力工程(国家试点学院:动力与动力工程学院)

  优惠方针:当地选取线下降30分以内(不低于当地本科一批控制fun88体育)。详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4年航空百年“中国心”方案招生简章》。

  D.理科类:选取人数不超越本类专业总招生方案的10%

  专业包含:数学类(数学与体系科学学院)、物理学类(物理科学与核能工程学院)、化学类(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优惠方针:当地选取线下降30分以内(不低于当地本科一批控制fun88体育)。

  E.社科类:选取人数不超越本类专业总招生方案的10%

  专业包含:社会科学试验班(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级研究院)

  优惠方针:理科考生当地选取线下降30分以内,文科考生当地选取线下降20分以内,且不低于当地同科类本科一批控制fun88体育。

  以上各类自主选拔的当选考生,学科专长或立异潜质方面体现特别优异者,详细降分起伏由校园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核定。

二、报名条件

  契合全国一般高级校园一致招生考试报名条件,高考榜首自愿拟报考我校,政治思想品德合格,学习成果优良,身心健康,并契合下列条件之一的高中毕业生:

  理科考生:限报A类、B类、C类、D类、E类中一个专业

  1.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赛区竞赛(包含: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中取得二等奖(含)以上者;

  2.高中阶段在全国青少年科技立异大赛(含全国青少年生物和环境科学实践活动)或“明日小小科学家”奖赏活动或全国中小学电脑制造活动中取得二等奖(含)以上者;

  3.高中阶段在世界科学与工程大奖赛或世界环境科研项目奥林匹克竞赛中获奖者;

  4.高中阶段在科技立异、创造方面有杰出体现并取得省级一等奖(含)以上者或具有创造专利者;

  5.有航空模型制造或飞翔控制方面的专长,在高中阶段取得过全国竞赛或世界级竞赛名次者;

  6.省级示范性高中及我校挂牌的生源基地校的校长或学科特级任课教师可引荐具有学科专长和立异潜质的理科优异优异学生2-3名参与自主选拔考试。

  文科考生:限报E类中一个专业

  1.高中阶段曾揭露宣布过法学经济学或管理学等相关范畴的论文(限榜首作者)并经我校专家委员会审阅确定者;

  2.高中阶段取得“全国中小学生立异作文大赛”省赛区二等奖(含)以上者;

  3.高中阶段取得“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二等奖(含)以上者;

  4.高中阶段取得“全国立异英语作文大赛”全国三等奖(含)以上者;

  5.高中阶段取得全国性英语竞赛决赛三等奖(含)以上者;

  6.高中阶段取得省级英语竞赛(讲演、争辩竞赛等)一等奖(含)以上者;

  7.省级示范性高中及我校挂牌的生源基地校的校长或学科特级任课教师可引荐思辩能力强且文科成果优异或具有英语特别才干的文科考生2-3名参与自主选拔考试。

三、报名程序

  1.网上报名:网上报名从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