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高考|高中教育 > 自主招生,2015自主招生简章,自主招生试题,自主招生条件,自主招生试题及答案,自主招生自荐信,华约联盟自主招生,杰出联盟自主招生 > 2014年重庆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2014年重庆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时刻:2013-11-06 10:29

 2013年自主选拔方案350名,选拔分为“学科潜质生”和“学科特长生”两类,方案份额控制在4:1左右,文理科份额控制在1:9左右。(学科特长生选拔持续遵从宁缺毋滥的准则)。

  榜首类:“学科潜质生”选拔

  榜首条 报名条件

2014年自主招生简章行将本月发布,咱们将榜首时刻发布.考试家乡网收集和整理了该校历年自主招生简章,供我们参阅,2014年自主招生趋势是削减书面考试成果,扩展面试成果.期望同学们好好预备.

自主招生大学电话 自招主办联盟介绍  具有自主招生资历大学名单
自主招生大学官网汇总 大学自主招生自荐信汇总 2014自主深度解读
自主招生面试攻略 自主招生温习战略 自主招生面试书面考试汇总
全国大学专业介绍 各大学选取fun88体育 怎么写好自荐信


  契合2013年全国一般高考报名条件,志趣远大,寻求杰出,在某学科范畴(非艺体类)具有稠密的爱好、杰出的立异潜质和较好的开展潜能,且归纳本质高者,择优给予考试资历。

  第二条 报名方法

  1.报名方法:中学引荐为主、学生自荐为辅

  (1)中学引荐

  依据各省考生状况和生源质量挑选中学给予引荐名额(以寄发的“中学引荐验证码”为准)。

  取得引荐名额的中学需依照我校要求引荐契合条件的优秀学生,被引荐学生持“中学引荐验证码”在指定网站完结报名手续。

  补白:取得我校引荐资历的学生有必要榜首自愿报考重庆大学,第二自愿可报“杰出大学联盟”其它八所大学之一。
  (2)学生自荐

  未取得中学引荐资历但契合报名条件的优秀学生,可直接自荐报名,我校将择优给予考试资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