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高考|高中教育 > 自主招生,2015自主招生简章,自主招生试题,自主招生条件,自主招生试题及答案,自主招生自荐信,华约联盟自主招生,杰出联盟自主招生 > 2014年东华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2014年东华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时刻:2013-11-05 19:36

东华大学2014年本科自主选拔选取方案

为进一步深化高校招生选取制度变革,活跃推动全面本质教育,探究新形势下高校招生变革的新路子,经教育部同意我校2014年继续进行本科自主选拔选取试点工作。详细方案如下:
一、招生目标
政治思想品德合格,学习成果优秀,身体健康,归纳本质较高,以及在下述某一方面有杰出表现的契合国家方针规定的高中毕业生。
1、 高中阶段取得全国奥林匹克比赛(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省级赛区二等奖(含)以上者;
2、高中阶段参加其他全国性严重比赛或世界比赛获奖者;
3、在省级数学、物理、化学、英语、计算机和作文比赛中获多项奖赏者;
4、在某一方面具有杰出学科专长和立异潜能者。
二、招生方案
2014年我校自主选拔选取学生人数控制在校园当年本科招生方案总数的5%以内。
三、报名方法
1、校园引荐
限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等区域的理科及文科考生,山东、河北等区域的理科考生。我校依据历年来生源报考状况,向这些区域部分重点中学发放引荐表,由中学担任引荐。
2、学生自荐
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等区域的理科及文科考生,其他区域的理科考生,契合上述招生目标的考生可自行向我校提出申请。
四、报名程序
1、校园引荐
考生请在2013年12月24日- 2014年1月8日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点击“网上报名”,然后挑选“自主招生(校园引荐)”,以我校发放的用户名和暗码进行网上报名,并将体系生成的报名表在地址中学盖章后,于2014年1月10日前一致(主张运用EMS)寄到我校招办。
2、学生自荐
考生请在2013年12月24日- 2014年1月8日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点击“网上报名”,然后挑选“自主招生(个人自荐)”进行网上报名,并将体系生成的报名表在地址中学盖章后,于2014年1月10日前(主张运用EMS)寄到我校招办。
考生可于2014年2月10日今后登录“网上报名”体系,查询初审成果。初审合格者,自行运用报名体系打印测验组织及有关测验要求。
五、选拔程序
1、校园对申请材料进行开始审阅,并确认初审合格名单;
2、校园对经专家组确认的初审合格学生结合校园学科特色进行书面考试,书面考试科目:文科:语文、数学;理科:数学、物理或化学。
3、校园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依据学生的书面考试测验成果确认面试名单
4、取得面试资历的考生,需参加我校组织的选拔面试。面试首要调查考生对学科的爱好专长、学科根底、逻辑思维、沟通反响等归纳才能,由多位学科专家独立打分,归纳点评。我校依据考生的面试成果与书面考试成果,其间面试成果占20%,书面考试成果占80%,由校园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按专业类确认自主选拔资历名单。
5、校园将取得自主选拔选取确认资历的学生名单向社会发布,并上报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发布渠道公示。
六、测验组织
1、书面考试时刻与地址
书面考试时刻: 2014年3月2日。
书面考试地址:上海、江苏、浙江和安徽等区域考生,限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考点;山东、河北等区域考生,限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济南市山师北街3号)考点。其它区域考生可在以上两个考点中任选一个。
2、面试时刻与地址:见测验告诉。
3、报名测验费
书面考试:70元/人。
七、选取优惠方针
1、A档:取得我校自主选拔选取资历的学生,参加一般高考且高考成果到达当地本科榜首批选取控制线,榜首自愿报考我校(施行平行自愿投档方法的区域须填在A方位),并契合当地自愿填写方法,我校将给予加15分的方针参加专业排序选取,并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发布渠道上公示。
2、B:档:参加一般高考且高考成果到达我校当地投档线,并契合当地自愿填写方法,我校将给予加10分或5分的方针参加专业排序选取。
八、我校自主选拔选取试点工作,在校园监审处的全程参加下由招生办公室担任详细施行。监督电话:021-67792028。
九、本方案由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担任解说。

     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3年12月
招办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邮编:200051)
咨询电话:021-62379160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