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高考|高中教育 > 自主招生,2015自主招生简章,自主招生试题,自主招生条件,自主招生试题及答案,自主招生自荐信,华约联盟自主招生,杰出联盟自主招生 > 2014年天津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2014年天津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时刻:2013-11-05 19:20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大纲(20102020)》,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按高校称号汉语拼音首字母排序)等九校组成的杰出大学联盟在《杰出人才培养协作结构协议》总体规划下,2014年持续联合展开自主选拔选取,一起选拔具有学科专长、立异潜质的优秀学生。依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天津大学制定本施行方案。

 

一、招生专业

依据天津大学办学特征,我校自主选拔将在相关优势专业施行,具体专业及相关要求请见附件《天津大学自主选拔专业目录》。

二、报名条件

普通高中理科毕业生,契合下列条件之一,经我校初审合格后进入书面考试环节:

1、省级重点中学学生高中阶段数学、物理、化学恣意一门单科学习效果各学年均坐落全校前10%或考评均为A级;

2、高中阶段参与全国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科技立异等比赛,获得省级赛区二等奖(含)以上者;

3、参与我国大学先修课程AP项目(数学、物理、化学)测验效果优异者;

4、具有杰出的立异和实践才干,在科技立异方面有优异效果者;

5、在某一学科范畴有杰出才干或极大潜力者(要求附具体材料阐明)。

三、选拔程序

天津大学自主选拔采纳以“中学引荐与个人自荐相结合” 的方法进行,考生可在九所协作高校中选报含天津大学在内的两所高校。获得天津大学分配给中学引荐名额的考生,需在榜首自愿填写天津大学;个人自荐的考生,可在榜首自愿或第二自愿填写天津大学。

1、网上报名

契合报名条件的学生请登录天津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s://zs.tju.edu.cn)网上报名专栏,点击“杰出大学联盟自主选拔选取报名体系”https://211.151.240.39/excellent_student/),按有关要求注册报名,并打印报名表格。

注:考生可经过注册的用户名和暗码登陆网上报名体系检查自己的材料是否寄到天津大学,初审效果、测验效果等相关信息均可经过网上查询。

2、材料预备

1)报名表需地点中学校长或主管校长签字并加盖公章;2)报名表后附高中效果单(需加盖中学教务部分公章)、获奖证书复印件、个人自荐信(内容包含本身生长阅历及领会、特性专长及获得的效果、进入高校的尽力方向及想象等)及其他可证明“申请理由”的佐证材料;3)一切申请材料需订成一册,且榜主页为自主选拔报名表,不管将天津大学填写为榜首自愿仍是第二自愿,都必须将申请材料邮寄到天津大学招生办公室(以收件日为准),过期无效;4)信封上必须注明“自主选拔申请材料”,一切申请材料恕不退还,请考生做好备份。

3、初选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