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高考|高中教育 > 自主招生,2015自主招生简章,自主招生试题,自主招生条件,自主招生试题及答案,自主招生自荐信,华约联盟自主招生,杰出联盟自主招生 > 2014年中央财经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二、招生方案

  我校2013年自主选拔选取招生方案操控在全校年度本科招生方案总数的5%。

  三、招生专业

  自主选拔选取招生专业分A、B、C、D四类,考生只能挑选一个类别,并报考其间一个专业。

 

2014年自主招生简章行将本月发布,咱们将榜首时刻发布.考试家乡网收集和整理了该校历年自主招生简章,供我们参阅,2014年自主招生趋势是削减书面考试效果,扩展面试效果.期望同学们好好预备.

自主 招生大学电话 自招 主办联盟介绍  具有 自主招生资历大学名单
自主招生大学官网汇总 大学 自主招生自荐信汇总 2014自主深度解读
自主 招生面试攻略 自主招生温习战略 自主 招生面试书面考试汇总
全国大 学专业介绍 各大学选取fun88体育 怎么 写好自荐信

  详细专业见下表: 

 

 

  四、报名条件

  思想品德优异、身心健康,且契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可向我校提交请求材料:

  (一)高中阶段获得全国奥林匹克比赛(数学、物理、信息学)省级赛区二等奖及以上者;

  (二)全国立异英语大赛(《高校招生》杂志社主办)中获“优胜者”奖项者;

  (三)具有招生专业学科专长、立异潜质或超凡培育潜能,有相关书面材料能够证明的学生。

  契合上述条件的考生,在高中阶段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时数到达20小时以上、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并获得优异效果者优先(须附相关书面证明材料)。

  凡报考我校自主选拔选取的考生不能一起报考我校保送生。

  五、报名方法

  (一)学生自己请求并经地点中学引荐。

  (二)地市级以上重点中学引荐名额文理算计不超越3人,一般中学引荐名额文理算计不超越1人。我校不专门向中学下发引荐名额告诉,中学直接向我校引荐即可。

  引荐名额超越上述规则的中学,我校将根据报名人数的实际状况,有权决议撤销该校一切学生的报名资历。

  六、报名程序

  采纳网上报名和书面请求相结合的方法,两者缺一不可。

  (一)网上报名

  登陆中央财经大学本科生招生网,仔细阅读《报名须知》,依照要求注册并挑选进入“自主选拔选取”,填写报名信息,承认无误后提交。

  (二)书面请求

  考生在网上报名之后,需供给以下书面材料:

  1.《中央财经大学2013年自主选拔选取报名表》:经过网上报名体系生成后打印;

  2.《中学引荐信(自主选拔选取)》:点击下载;

  3.《个人请求》:点击下载,要求由考生自己手书,内容要结合所报学科专业,论述对该范畴的知道、研讨状况、获得的相关效果或效果以及未来的学习研讨想象;

  4.与报名条件有关的证明材料;

  5.施行高中新课程变革省份的考生,应供给考生学业水平考试效果和归纳本质点评的材料;

  6.身份证复印件:

  将以上材料以A4纸规范,依照“报名表-中学引荐信-个人请求-证明材料-新课程变革省份考生的相应材料-身份证复印件”的先后次序装订(不要另制封面)。中学担任收齐本校一切报名考生的材料,一致以邮政特快专递的方法寄至中央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学生处),信封上注明“自主选拔选取请求材料”字样,一起以“省市-中学—名字”的次序标示报名考生信息。不管考生是否被我校选取,请求材料概不交还。

  七、选拔程序

  (一)材料初审:自主选拔选取招生专家评定委员会对一切请求者的材料进行审阅,择优确认部分考生参加我校的测验。

  (二)网上缴费:已经过初审的考生请依照体系提示按规则时刻在网上交纳考务费,签到现场不收取考务费。未缴费者视为自动抛弃考试。

  (三)选拔测验:测验包含归纳才能书面考试(200分)、专业潜能测验(200分,以面试为主)两个方面,总分400分。测验首要调查学生的学科专长和立异潜质,考生无需故意预备。

  (四)资历确认:自主选拔选取招生专家评定委员会根据测验效果总分及考生的实际状况确认自主选拔选取候选名单,报请校园招生作业领导小组批阅,终究确认自主选拔选取考生资历名单。

  (五)名单公示:自主选拔选取考生资历名单在我校招生网上公示,中学须在校内予以公示;一起上报教育部“阳光高考渠道”,并经省招办审阅公示。

  (六)公示无误的考生,我校将寄发《自主选拔选取资历确定证书》。

  八、选取方法

  (一)收到我校《自主选拔选取资历确定证书》的考生有必要契合教育部规则的一般高等校园招生全国一致考试的报名条件,按生源地点地招生考试组织要求参加高考,且在自主批次榜首自愿填写中央财经大学,未设自主批次的须在本科一批次榜首自愿填写中央财经大学。

  (二)A、B、C、D类专业的自主选拔选取资历考生高考总分(含方针性加分)别离到达我校在当地同科类调档线下5分、10分、20分、30分,且不低于当地同科类本科榜首批选取操控fun88体育的,我校将予以选取。

  一切享用自主选拔选取优惠方针的资历考生进校后不享用校园转专业方针。

  (三)自主选拔选取资历考生的专业根据《自主选拔选取资历确定证书》中确定的专业进行选取。

  自主选拔选取与榜首批次选取一起进行的省份,高考总分(含方针性加分)到达我校在当地同科类调档线的自主选拔选取资历考生的专业依照校园招生规则参加正常专业选取,考生可在所录专业与自主选拔选取确定的专业中挑选其一。
  九、监督机制

  (一)校园遵从“公平竞争、公平选拔、德智体美全面查核、归纳点评、择优选取”的准则做好自主选拔选取作业。

  (二)自主选拔选取的全过程由校园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加、施行监督,并自动承受社会各界监督。

  (三)学生自己及其地点中学应本着“诚信”的准则,严厉依照程序进行请求和引荐作业。请求和引荐材料有必要事实,如发现有招摇撞骗状况,将撤销考生确定资历及地点中学三年内的引荐资历。

  十、自主选拔选取作业时刻表

  (一)网上报名时刻: 2012年12月14日至12月28日

  (二)请求材料递送截止时刻:2012年12月28日(以寄出邮戳为准)

  (三)网上查询初审效果时刻:2013年1月15日后

  (四)网上缴费时刻:初审经往后在体系提示的规则时刻内缴费

  (五)测验时刻:2013年3月9、10日

  十一、联系方法:

  招生咨询电话:010-62288332(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周六、日在外)

  纪检监督电话:010-62288223(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周六、日在外)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学生处)

  邮编:100081

  网址:zs.cufe.edu.cn

  十二、本简章由中央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担任解说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