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高考|高中教育 > 自主招生,2015自主招生简章,自主招生试题,自主招生条件,自主招生试题及答案,自主招生自荐信,华约联盟自主招生,杰出联盟自主招生 > 2014年北京邮电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依据教育部关于自主选拔选取相关文件精力,为进一步深化高校招生选取制度改革,我校在2014年高考招生中继续展开自主选拔选取作业,以选拔具有学科专长和立异潜质的优秀学生。
校园招生作业领导小组担任全校的本科招生作业。本科招生办公室作为常设机构,和谐处理校园本科招生日常业务。
 
一、招生方案及自主选拔专业类别
2014年我校自主选拔选取招生方案控制在我校年度本科招生方案总数的5%以内,归入我校年度招生方案中。
依据我校专业状况,我校自主选拔专业类别及相应的专业如下:
自主选拔专业类别
包括专业
通讯及电子类
电子信息工程通讯工程、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能电子科学与技能、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计算机及软件类
自动化类
机械工程、测控技能与仪器、物流工程、自动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