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高考|高中教育 > 自主招生,2015自主招生简章,自主招生试题,自主招生条件,自主招生试题及答案,自主招生自荐信,华约联盟自主招生,杰出联盟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考试温习战略

自主招生考试温习战略

时刻:2012-11-14 17:27

2013年自主招生立刻即将开端了,考试家乡网预先祝福我们报考成功。今日,小编为我们搜集整理了自主招生参与面试和书面考试的温习战略:

 首要,假如你能够参与了面试和书面考试。那么阐明你的自荐信是得到认可的。你的自荐信是实在的。那么你又有什么好忧虑的呢!决心重要。但决心也来源于我们平常的常识堆集。不管是面试题仍是书面考试题。这些都不是一下就能够进步的。往往有的为了参与考试。突击进步某单科成果。主张是:假如您我们平常不是很充沛。仍是平常心对待自主。不然,你或许捉襟见肘!

1:依据高考进展推动以及进步自己的常识。而高考也是依据考试纲要来组织考题的。且各大联盟的书面考试题也是在纲要的根底上演化而来。所以:万变不能离气宗。做好原本的温习。在温习的阶段做好一阶段,二阶段。按照进程而来。一起,主张我们重视时势,社会重大新闻等,由于,这些抢手往往是面试和书面考试的命题根底。对这些问题有自己的了解和正确的社会价值观的观点且能沉着论述。

2:以面试 进步为预备,从对话,应对以及各种沟通为根底,充沛认识面试是自主招生进程中的胜败要害点。而调查学生的才能也是表达才能、思维才能、幻想才能、认知才能、调查才能、社会责任感、价值观念、立异才能、着手才能、独立才能、协作精力、人文精力、沟通才能、英语才能、心理素质、人生态度、领导才能、反响才能。在这很多才能中当然也不或许八面玲珑。所以在答题的进程中一定要概括关键,有理有据。能对答复内容分析一,二,三来。一起,提示同学们的是在面试的时分,在着装,精力预备,白话,等多方面要展现出青年人应该有的:奋发向上,阳光,思维健康,活跃 向上的全体气质。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