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高考|高中教育 > 高考状元,高考状元笔记,状元学习办法,高考状元经验谈 > 高考状元做笔记的学习心得

高考状元做笔记的学习心得

时刻:2015-03-18 10:51

考试家乡网小编采访过近年的各省高考文理科状元,发觉大多数同学都有杰出的学习习气和聪明的领悟。但依据这些状元自己的陈说。主要是把握好的学习办法和杰出的笔记。所以,学习起来才那么的轻松。以下几点便是状元经常用的学习笔记记载办法:

 1: 先预习,基本上高一学习的时分就把高二的书本预习了。对难点进行圈点。自己剖析,不明白问教师,然后触类旁通。

 2:上课听要点。不论是精力怎么充分的学生。一天课上下来都是很疲惫的。所以,在上课要点的时分就要专心致志。特别是对自己不明白的当地。对常识点的当地。要仔细听并做好笔记。

 3:做好稳固温习,把常识点,易错点,难点,剖析点 笔记整理好。在一个月,半期,期末的时分温故而知新。进行快速阅读,快速回忆。到达深化常识的意图。

 4:做好杰出的状元笔记习气。不论人家或教师对自己的认可不,首先要要好奥的学习心态。自己便是心中的状元。所以,做好杰出的笔记,首先要确保自己能看懂,条理清晰,自己清楚,要有好的次序。不然到时分想查找常识点都不知道在哪里。带来烦躁感。

 以上几点便是状元的好的学习办法和笔记习气。请各位同学多多参阅。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