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工作资格 > 事业单位招聘,公务员考试职位表,公务员考试时刻,政法干警,公务员考试成果查询,公务员考试报名进口 > 2014福建公务员考试成果查询进口
本次公共科目书面考试合格fun88体育为:   一、A类职位《行政工作才能检验》成果55分和《申论》成果60分;B类职位《行政工作才能检验》成果55分。   二、为鼓舞高校毕业生到欠发达区域建功立业,对我省23个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职位,在划定最低合格fun88体育时予以方针歪斜:A类职位《行政工作才能检验》成果50分和《申论》成果55分;B类职位《行政工作才能检验》成果50分。这些区域包含:   永泰县;云霄县、诏安县、平和县;明溪县、清流县、宁化县、泰宁县、建宁县;长汀县、武平县、连城县;顺昌县、浦城县、光泽县、松溪县、政和县;霞浦县、古田县、屏南县、寿宁县、周宁县、柘荣县。   上述区域以及省笔直办理体系在上述区域单位的一切职位,均享用合格fun88体育歪斜方针。一切享用合格fun88体育歪斜方针的职位均已在《福建省2014年度考试选用公务员应考职位表》中表现。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