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工作资历 > 事业单位招聘,公务员考试职位表,公务员考试时刻,政法干警,公务员考试成果查询,公务员考试报名进口 > 2013吉林省级公务员考试报名时刻以及考试介绍

2013年全省各级机关考试选用公务员布告

  为了进一步调整结构,优化我省各级机关公务员部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吉林省公务员选用实施方法》的有关规则,省委组织部、省公务员局决议,2013年全省各级机关面向社会考试选用担任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公务员。现将有关事项布告如下:

  一、选用方案

  2013年全省各级机关考试选用公务员方案5513名(注:详细应考职位及职位资历条件等以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网https://www.jlgwy.net/发布信息为准)。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历条件的人员能够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支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具有杰出的品德。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年纪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95年7月17日至1977年7月16日期间出世),取得博士研究生(含在职)学历人员年纪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2年7月16日今后出世)。其间,报考城镇选用优异村干部和街道办事处选用优异居委会干部职位的考生年纪在25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88年7月17日至1972年7月16日期间出世);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年纪依照《关于调整公安机关和监狱及劳动教养办理机关选用人民警察应考年纪的告诉》(人社部发[2011]115号)规则履行;对年纪有特殊要求的职位,须符合该职位设置的年纪条件。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