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工作资历 > 事业单位招聘,公务员考试职位表,公务员考试时刻,政法干警,公务员考试成果查询,公务员考试报名进口 > 2012年广东省海丰县镇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所招聘布告

  为弥补我县镇级人社服务所作业人员,经研讨,决定向社会揭露招聘作业人员。依据《广东省事业单位揭露招聘人员方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 139 号)的有关规则,现布告如下:

  一、招聘准则

  严格履行《广东省事业单位揭露招聘人员方法》的有关规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揭露考试,择优聘任作业人员。

  1 、坚持揭露、相等、竞赛、择优的准则。

  2 、施行揭露招聘、标准程序、承受监督的准则。

  二、招聘岗位及目标

  详见《海丰县镇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所招聘作业人员岗位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和规模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支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政治思想素质规矩,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杰出的工作道德,团队协作认识强,身体健康,能担任应聘岗位的作业。

  (三)招聘规模:本县户籍,一般高等院校全日制大专以上毕业生,报考年纪35周岁及以下(1977年12月1日后出世)

  (四)契合计划生育政策规则。

  (五)有下列景象之一的,不得报考:

  1、近三年来受到过任何处置或正在承受违法违纪查询的人员。

  2、现在机关、事业单位作业的在编人员。

  3、有违法违纪行为的人员。

  4、其它不契合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五、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

  1、报名。报名采纳网络报名,报名网站:海丰县人才网,网址:https://www.haifengrc.com。

  2、报名时刻 2012年12月15日 上午9:00至2012年12月21日下午16:00。

  3、报名要求:

  (1)报考人员应在布告规则的报名时刻内登录报名,照实填写《广东省事业单位揭露招聘人员报名表》。

  (2)不得选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一起报名,报名与考试时运用的身份证有必要共同。

  (3)报考者按要求网上上传自己的身份证(有必要扫描件,拒传复印件)、相片(相片为: 16 0 × 224 像素并小于 100KB 的 jpg 格局图片,上传相片有必要是自己近期正面免冠蓝底白衬衣证件相片,回绝上传艺术照或生活照)。

  (4)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及材料应当实在、精确、有用。凡供给虚伪信息的,一经查实,即撤销其报考资历。对假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得考试资历的,将按考试违纪违规有关规则处理。

  4、本次揭露招聘不在书面考试前审阅报考资历,报考人员有必要仔细稳重地核对所报考岗位的条件要求后再进行网上报名。

  5、打印准考证。报考者应于 2013年1月2日 上午9:00至 1月3日 下午16:00 登录《海丰县人才网》下载打印准考证,逾期未打印的,视为主动抛弃考试资历。

  (三)考试

  考试包含书面考试和面试。

  1、书面考试

  书面考试选用闭卷方式,考试内容为行政才能检验。书面考试成果满分为100分,合格为60分,书面考试成果按四舍五入保存小数点后1位核算。

  参与我县“三支一扶”和大学生“村官”的考生的书面考试成果参照《关于引导和鼓舞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作业的施行定见》(粤人发〔2007〕141号)规则履行。书面考试成果发布前向县人社局供给查核合格证书。

  书面考试时刻、地址见《准考证》。

  2、面试资历审阅

  书面考试成果在 60 分及以上的,依据招聘岗位的名额依书面考试成果凹凸为序,按该招聘岗位名额以1︰1的份额等额确认面试资历审阅目标,若书面考试成果名次并排的以学历高者为先,若再相同的一起承受资历审阅,经资历审阅合格的,一起参与面试,资历审阅不契合条件呈现招聘名额空缺的,顺次递补。

  资历审阅时刻、地址另行通知。

  资历审阅时,报考者需提交的材料,户口本和身份证、计划生育证明(包含未婚证、计划生育服务证)、签到证(复印件)、毕业证书、学历认证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已到县人才服务办公室处理签到手续的暂免供给),考生需在复印件反面签具自己名字,携带至资历审阅现场,并附上《广东省事业单位揭露招聘人员报名表。

  3、面试

  经面试资历审阅合格的考生进入面试。

  面试内容:结构化面试。包含归纳剖析才能、人际沟通才能、问题解决才能、言语表达才能、举动外表。

  面试考官每组设定为7人,面试有关事项到时将另行通知。面试成果按四舍五入保存小数点后2位核算成果。考试总成果按下列公式核算:

  考试总成果=书面考试成果×60%+面试成果×40%,考试总成果按四舍五入保存小数点后3位。

  考试总成果合格线划定为60分,低于60分的不予选取。

  本次考试不指定专门用书。

  (四)体检

  考试成果发布后,总成果在60分以上的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呈现招聘名额空缺的,不再递补。体检标准依照《广东省事业单位揭露招聘人员体检施行细则(试行)》(粤人发〔2010〕382号)履行。

  体检时刻、地址另行通知。

  (五)调查

  经考试、体检后确认为调查目标的,由县人社局对其进行调查,调查作业按《广东省事业单位揭露招聘人员调查作业施行细则》履行。经调查合格者将在海丰县人才网公示7天。如经调查不合格的,其空缺的招聘岗位名额不予递补。

  (六)聘任

  经公示无异议的,确认拟聘任人员名单,由县人社局对拟聘人员的有关聘任材料进一步核准,被聘任人应在自接到《海丰县事业单位揭露招聘作业人员聘任通知书》之日起十天内,处理聘任手续,逾期将视其主动抛弃聘任资历,所缺名额不再递补。

  取得聘任的人员应服从安排,并与县人社局签定聘任合同,其人事档案关系由县人才服务办公室保管,免收取人事代理费用,其薪酬福利待遇按政府购买服务的新进人员每人月薪酬1800元,并由聘任单位担任交纳社保、工伤、医疗、生育、赋闲稳妥;其聘任合同期限为三年,施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年,试用期含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后,经查核不能担任作业的人员免除聘任合同。

  咨询电话: 0660-6600118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本布告未尽事宜由海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担任解说。

  附件:

  1 、

  2 、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