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高考|高中教育 > 艺术生统考联考成果查询|美术类校考成果查询|艺术生校考成果查询|艺术类校考合格fun88体育|艺术类院校成果查询|艺术类艺术类招生简章 > 2018年四川艺术类美术类统考成果查询注册

艺术类专业招生方法。高校艺术类专业应归纳考虑考生艺术专业成果和高考文明成果,择优选拔选取。同一高校同一专业(含同一专业下设各应考方向)应选用同一种选取方法。高校应于报名考试前向社会发布校园艺术类专业的招生方法、分省分专业招生方案等信息;树立应考方向的专业,应别离发布各应考方向的招生方案和查核方法。有关高校的艺术史论、戏曲影视文学等专业若无艺术专业查核要求,可不安排专业考试(须提早向社会发布并奉告省级招生考试组织),洽谈省级招生考试组织安排在一般类专业相应批次选取并履行相应批次选取规矩。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