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高考|高中教育 > 小语种招生,小语种高考,小语种院校,小语种选取 > 商务英语专业介绍

商务英语专业介绍

时刻:2014-11-11 15:02

专业代码:050262颁发学位:文学学士修学年限:四年
开设课程:
首要学习根底英语、高档英语、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英语写作、翻译理论与实践、英美文学史及选读、西方经济学、世界贸易、世界商务、市场营销等课程。
附近专业:
英语俄语捷克语商务英语翻译
专业解读
开设院校
工作远景与方向
专业排名
商务英语专业简介
商务英语触及的面很广,学习的内容很杂乱。

商务英语首要实践教育环节
包含教育实习、论文写作等。

商务英语培育目标
本专业方向首要培育具有厚实的英言语语根底和较体系的世界商务办理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实践技术,能在外贸、外事、文明、新闻出版、教育、科研、旅行等部分从事翻译、办理、教育、研究工作的英语高档专门人才。

商务英语专业培育要求
要求学生遭到英语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杰出练习,把握英言语语和文学、政治、经济、办理、社会文明等方面的根本理论和根本知识,并经过英语专业全国四级和八级考试。

商务英语毕业生具有的专业知识与才能
1.了解我国有关的方针、方针、法规;
2.把握言语学、文学及相关人文和科技方面的根底知识;
3.具有厚实的英言语语根底和较娴熟的听、说、读、写、译的才能;
4.了解我国国情和英语国家的社会和文明;
5.具有第二外国语的必定的实践使用才能;
6.把握文献检索、材料查询的根本办法,具有开始科学研究和实践工作才能。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