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高考|高中教育 > 师范生,免费师范生,师范生方针,师范生选取,师范生作业 > 报考免费师范生不得报考研究生等作业三大约束

约束1

  结业后从事中小学教育10年以上

  免费师范生入学前要与校园和生源地点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签订协议,许诺结业后从事中小学教育10年以上。到乡镇校园作业的免费师范结业生,应先到乡村责任教育学校任教服务2年。国家鼓舞免费师范结业生长期从教、终身从教。

  免费师范结业生一般回生源地点省份中小学任教。有关省级政府要做好接纳免费师范结业生的各项作业,确保每一位免费师范结业生有编有岗。

 约束2

  不实行协议须交违约金

  免费师范结业生未按协议从事中小学教育作业的,要按规则交还已享用的免费教育费用并交纳违约金。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担任履约办理,并树立免费师范生的诚信档案。确有特别原因不能实行协议的,需报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同意。 

约束3

  结业前不得考脱产研究生

  免费师范生结业前及在协议规则服务期内,一般不得报考脱产研究生。结业生经查核符合要求的,可选取为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职学习专业课,任教查核合格并经过论文答辩的,颁布硕士研究生结业证书和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证书。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