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高考|高中教育 > 大学排名榜,大学专业排名,211大学名单排名榜,985大学名单排名榜,2016大学排名,大学排行榜,专业排名 > 2016年军校排行榜

2016年军校排行榜

时刻:2016-03-17 17:23

一、国防科技大学 (长沙)
二、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 (郑州)
三、空军工程大学 (西安)
四、解放军理工大学 (南京)
五、水兵工程大学 (武汉)
六、二炮工程学院
七、大连舰艇学院
八、空军雷达学院
九、石家庄陆院
十、装甲兵工程学院
国防大学:我国军事最高学府,担任训练戎行高档干部和为戎行培育研究生。坐落北京。
 
2、国防科学技能大学:前身为闻名的“哈尔滨军事工程学院”,31个本科专业、96硕士学科专业、51个博士学科专业、13个博士后流动站、10个国家要点学科、6个部委级要点学科、5个“长江学者奖赏方案”特聘教授岗位、“211工程、985工程”要点高校。坐落湖南省长沙市
 
3、解放军理工大学:背负着培育高素质新式军事指挥和工程技能人才的重担。是国家和戎行进行科学研究、技能创新和配备研发的重要基地。坐落江苏省南京市白下区。
 
4、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首要培育高、中级工程技能人才和指挥、办理干部的全国要点理工科高档军事院校。坐落河南省郑州市。
 
5、后勤工程学院:首要培育后勤专业技能人才。坐落重庆市大坪长江二路。
 
6、解放军轿车办理学院:为三军轿车部队培育轿车运送指挥和办理军官,从属于总后勤部。坐落安徽省蚌埠市
 
7、解放军外国语学院:背负着为三军培育外语人才、戎行院校汉语师资和外军留学生汉语训练等使命。坐落河南省洛阳市。
 
8、军事交通学院:是三军仅有培育军事交通运送和军用车辆配备范畴高层次人才的学院,从属总后勤部。坐落天津市河东区。
 
9、军事经济学院:是培育我军后勤建造人才的高档军事学府,从属总后勤部。坐落湖北省武汉市罗家墩122号。
 
10、解放军世界关系学院:首要使命是为三军培育世界战略研究、军事交际。世界外事等专业干部,是我军军事交际和外语专业人才的训练基地。坐落江苏省南京市。
 
11、解放军西安政治学院:是总政治部直属的中级指挥学院,背负着为三军政治机关、军法机关干部的训练使命。坐落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146号。
 
12、军器工程学院:三军仅有培育高、中级军器配备技能确保和理论研究专门人才的院校。坐落河北省石家庄市和平西路97号。
 
13、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背负着为三军培育高素质新式信息作战和工程技能人才的使命。坐落安徽省合肥市。
 
14、配备指挥技能学院:首要使命是培育三军武器配备指挥办理人才,从属总配备部。坐落北京市怀柔。
 
15、解放军艺术学院:从属总政治部。是三军仅有的归纳性艺术院校,背负培育三军文艺创作、扮演人才和部队文明办理干部,展开军事文学研究等使命。坐落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8号。
 
16、解放军体育学院:直属总顾问部。1999年6月八一军体大队并入学院。为三军培育体育人才和部队体育办理干部。坐落广东省广州市禺东西路38号。
 
17、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前身为闻名的石家庄高档步校。背负培育陆军(含空降)师以下机关的各类顾问、院校军事教员、教育办理干部和三军电教干部的使命。坐落河北省石家庄市。
 
18、陆军航空兵学院:首要使命是培育陆军航空兵中级政治指挥人才,陆、空军直升机飞翔员和陆军航空工程机务干部。坐落北京市通州区。
 
19、解放军镇江船艇学院:是三军仅有培育陆军船艇军官的专业院校,前身是上海公安校园的海上巡逻系。坐落江苏省镇江市。
 
20、水兵工程大学:是一所技能与指挥、工程与办理相结合,多学科、多层次、归纳型、高水平的军事工程技能学院。坐落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解放大路717号。
 
21、水兵军种指挥学院:专门培育水兵水面舰艇舰长、艇长和司令部顾问。坐落广东省广州市。
 
22、水兵后勤学院:培育水兵后勤初级指挥、技能、办理军官的高档院校。坐落天津市塘沽区。
 
23、大连舰艇学院:是新我国榜首所正规水兵高档学府。承当水兵军士长干部学历教育和舰艇指挥、底层政治工作、海道丈量、海图制图、海洋水文、作战指控与电子对抗等50余个专业训练使命。坐落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解放路667号。
 
24、水兵潜艇学院:培育水兵潜艇和防救部队初、中级军事指挥、工程技能军官的要点军事院校。坐落山东省青岛市。
 
25、水兵航空工程学院:培育水兵初级指挥军官、航空航天工程技能军官为主的高档军事院校。坐落山东省烟台市二马路188号。
 
26、空军工程大学:背负着为空军培育航空工程、地空导弹、电子信息等范畴高层次工程技能人才、指挥军官及训练留学生使命。坐落陕西省西安市长乐东路甲字1号。
 
27、空军航空大学:是专门培育军事飞翔军官的高档学院。坐落吉林省长春市。
 
28、空军榜首航空学院:背负培育航空工程技能和办理干部的使命。坐落河南省信阳市。
 
29、空军第二飞翔学院:背负培育具有轰炸机飞翔加强技能,开始具有航空兵部队指挥、办理能力的初级指挥干部的使命。坐落四川省夹江市。
 
30、空军雷达学院:为空、水兵雷达部队培育中、初级军事指挥军官和工程技能人才的归纳性高档学院。坐落湖北省武汉市。
 
31、空军后勤学院:培育空军后勤高、中级专门人才。坐落江苏省徐州市。
 
32、桂林空军学院:培育空军初级指挥军官和工程技能人员,为全空军训练政治指导员的归纳性军事院校。坐落广西桂林市凯风路90号。
 
33、第二炮兵指挥学院:为二炮部队培育指挥军官和高层次专门人才的中级指挥院校。坐落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
 
34、第二炮兵工程学院:是我国仅有的培育战略导弹部队技能指挥军官及各类专门人才的高档工程技能学院。坐落陕西省西安市东郊洪庆。
 
35、炮兵指挥学院:担负培育三军炮兵中级军政指挥军官、军事学研究生。外国留学生以及陆军导弹专业军官等使命。坐落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36号。
 
36、炮兵学院:是一所培育底层指挥干部的初级指挥院校。坐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451号。
 
37、沈阳炮兵学院:是一所炮兵初级指挥学院。坐落辽宁省沈阳市东凌区东大营街。
 
38、装甲兵工程学院:前身是哈军工装甲兵工程系。培育装甲机械化部队工程技能军官和指挥军官的最高学府。坐落北京市丰台区西郊卢沟桥畔。
 
39、蚌埠坦克学院:为三军装甲兵部队培育初级指挥军官的军事院校。坐落安徽省蚌埠市。
 
40、重庆通讯学院:为三军培育初级通讯指挥、通讯技能军官的使命。坐落重庆市沙坪坝林园甲一号。
 
41、西安通讯学院:为三军培育初级通讯指挥、通讯技能军官的使命。坐落陕西省西安市王曲镇。
 
42、通讯指挥学院:是培育通讯指挥干部的军事指挥院校。坐落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解放公园路43号。
 
43、防化工程指挥学院:是为三军培育中级防化指挥军官,中、高档防化专业技能军官和全国人防防化干部的归纳性军事院校。坐落北京市昌平阳坊。
 
44、郑州防空兵学院:是三军陆军仅有的防空兵指挥学院,从属总顾问部。背负着为陆、水兵防空部队培育初级指挥军官,为当地培育高素质的机电、英语、计算机专业人才以及为外军培育军事留学生的使命。坐落河南省郑州市建造东路24号。
 
45、第二军医大学:为三军培育军医人才,从属总后勤部。坐落上海市杨浦区翔殷路800号。
 
46、第三军医大学:为三军培育军医人才,从属总后勤部。坐落重庆市高滩岩。
 
47、第四军医大学:为三军培育军医人才,从属总后勤部。坐落陕西省西安市长乐西路17号。
 
48、北京军医学院:为三军培育军医人才,从属总后勤部。坐落北京市丰台东大街8号。
 
49、白求恩军医学院:是培育初、中级卫生专业技能干部的医务院校。坐落河北省石家庄市。
 
50、我国人民武装差人部队学院:是我国公安现役部队的最高学府。边防、消防、保镳专业为国内独有,还承当师以上干部的训练使命,是我国世界维和民事差人和警务联络官训练基地及学术沟通中心。坐落河北省廊坊市。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