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高考|高中教育 > 空乘招生,空姐招生,国防生,军校招生,空军招飞,武警国防生,政法招生 > 2016年浙江省空军招飞方针

2016年浙江省空军招飞方针

时刻:2015-10-17 23:47

依据国家教育部、公安部和解放军总政治部关于海、空军招飞作业整体组织和年度作业方案,2016年空军接收飞翔学员作业行将全面打开,现就做好宣扬发动、预选报名和初选作业等有关事项告诉如下:

一、接收目标

1996831日至1999831日之间出世,参与2016年度全国普通高校招生一致考试的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男生,文理科不限。预估高考成果在本省一本fun88体育以上,自己自愿,家长支撑。

二、检测时刻

2015109日至1214日,学生在站检测时刻为半响,上站时刻为上午800、下午1400。各地市详细检测时刻见附件1

三、办法过程

(一)宣扬发动。宣扬发动是进步着儿飞质量、完结招飞任务的关键环节。各级教育部分要高度重视,仔细谋划,进一步加大宣扬力度,使用网络、电台、报刊等媒体声势浩大地宣扬招飞作业的重大意义,发动社会各界和考生家长支撑空军招飞作业;充沛发挥校园的党团组织和班主任效果,使用板报、标语、播送及举行班会等办法进行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激起青年学生报考活跃性,鼓舞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报考空军航空大学;使用空军供给的宣扬材料、自荐条件等材料,帮忙学生了解空军招飞的有关方针规定、办法过程、时刻组织和需具有的政治、身体、心品、化等条件。

本年,南京选拔中心持续派出宣扬人员深化部分重点中学,帮忙招办、校园打开招飞宣扬,请各地市招办活跃和谐校园,统筹组织好宣扬发动日程,确保宣扬作业顺畅打开,取得实效。

(二)报名引荐。主要由当地招生部分及中学组织施行。报考学生按选拔高中生飞翔学员基本条件进行自我对照,自愿报名。经班主任引荐后,地址中学对学生文明、学籍及现实表现状况逐个检查,并组织校医对考生身高、体重、视力、血压、色觉进行把关。契合条件者填写《空军接收高中生飞翔学员报名表》(正面),由地址中学签署定见并盖章,经县(区)、地市招办审阅检验后,作为引荐目标。

(三)设站初选。选拔中心在相关地市树立检测站,各地市招生部分帮忙初选组选设检测和文明考试场所(体育馆、实验室、大教室等宽阔关闭场所),合理和谐各校园学生的上站日程并反应南京选拔中心组织方案科(电话:02580875437,邮箱:[email protected])。

初选体检合格的学生现场参与英语、数学书面考试(时刻为90分钟),成果显着不优以及未参与文明书面考试的学生,不得参与下步的检测选拔。

四、学生需带物品

(一)高二期末成果单(校园大排榜复印件,不需要全体人员,只需要参选人员)。

(二)自己身份证。

(三)填写后的《空军接收高中生飞翔学员报名表》(正面)。

五、几点定见

一要精心组织领导。完结空军招飞任务是国家赋予的崇高任务,要以对国家、戎行利益高度担任的情绪,加强领导,精心谋划,紧密组织,狠抓落实,确保各项作业顺畅打开。要及时将招飞检测的时刻、地址、程序等详细事宜告诉校园,避免迟检漏检。各中学要在宣扬、告示栏和教室板报内粘贴有关招飞宣扬材料,校领导要会集毕业班男生进行专题发动。初选组抵达前,请地市招办帮忙联络、组织检测人员食宿,准备好检测场所,检测期间地市招办担任关闭场所,保护检测次序。

二要严厉掌握规范。各单位要在充沛宣扬发动的基础上,仔细做好学籍检查、“五查”了解和报名引荐作业。要树立大局意识,脚踏实地,不得限制报名人数,更不能限制参检人数目标。要依照“五查”规范仔细把关,对掌握禁绝的问题,能够先保存准其参与初选,避免形成误淘,确保契合条件的一个不漏,显着不可的坚决不送,进步送检质量。各中学要对参检学生有关状况和各项条件,做到心中有数,出具的证明要脚踏实地,不得招摇撞骗,避免发作问题。

三要确保参检安全。上站前要招集参检学生进行发动教育,清晰途中安全、在站纪律等详细要求。一起,请带队上站的领导和教师帮忙做好学生在站的办理和思想作业,确保参检学生上站愉快,检测顺畅,离站安全。

附件:1.二○一六年空军招飞初选日程组织

2.二○一六年空军选拔高中生飞翔学员基本条件

空军招飞作业局南京选拔中心

二○一五年九月十七日
 
附件下载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