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高考|高中教育 > 空乘招生,空姐招生,国防生,军校招生,空军招飞,武警国防生,政法招生 > 国防生选取

国防生选取

时刻:2012-11-19 14:36

选取作业

 

  1、驻校选培办应活跃帮忙有关招生单位一起做好选取和入学后的复查复审作业。

 

  2、普通高校在复试前应仔细核对本科毕业国防生报考审批表(附件2),未经戎行主管部门赞同的不得复试及选取。选取过程中不得随意调整报考专业。

 

  3、对自愿到戎行遥远艰苦区域作业、归纳本质特别杰出的国防生,经驻校选培办与研究生招生单位洽谈赞同后,可酌情破格复试。

 

  4、各招生单位对报考的国防生,应在与其他考生平等条件下优先选取。

 

读戎行院校、戎行科研单位研究生

 

  1、普通高校要活跃支持国防生攻读戎行院校、科研单位研究生。被戎行研究生招生单位选取的国防生,经复查复试合格后,由选取单位按有关规则处理入伍手续。

 

  2、国防生在戎行院校、戎行科研单位攻读研究生期间的待遇、办理和毕业分配,依照戎行院校、科研单位接收研究生作业的政策规则履行。

 

攻读普通高校研究生

 

  1、被普通高校选取者均为定向或托付培摄生,其研究生入学资历予以保存,先到戎行签到作业1至2年之后,再以戎行干部身份返校学习。

 

  2、保存入学资历的国防生入伍后,戎行有关单位应在保存资历的有用期内,准时组织其返校攻读研究生。保存入学资历期间,在部队体现较差、不适合持续担任戎行干部的,按任免权限,由其所在单位政治部通报普通高校,有关高校应根据戎行定见撤销其入学资历。

 

  3、以戎行干部身份返校读研期间的办理和膏火问题,依照教育部和戎行关于戎行干部到当地攻读学位的有关规则履行。

了解国防生 报考条件 报考程序
选取相关 选拔条件 权力和责任
违约处理 签约高校 教育办理规则

引荐相关:

 

外军依托国民教育培养军官状况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