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方位:主页 > 工作资历 > 公务员考试纲要,公务员考试攻略,公务员考试方针,公务员考试报名,公务员考试报名资历 > 国家公务员报考留意事项

国家公务员报考留意事项

时刻:2012-11-28 18:40

  1.问:填写《报名登记表》和《报名推荐表》需求留意什么?

  答:填写《报名登记表》和《报名推荐表》,有必要实在、全面、精确。首要信息填写不实的,按招摇撞骗处理;信息填写不全导致未通过招录机关资历检查的,结果由报考人员自傲。《报名推荐表》仅限一般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填写,其他报考人员不需求填写《报名推荐表》。

  2.问:《报名登记表》和《报名推荐表》何时运用?

  答:进入面试或专业科目考试的人员,在参与面试或专业科目考试前提交《报名登记表》和《报名推荐表》。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或专业科目考试一般将于2012年3月底前进行,请应届毕业生提早做好预备。

  3.问:社会在职人员是否需求填写当年在校的学习成果?

  答:社会在职人员当年在校学习成果一般情况下不必填写。单个国家公务员招录机关有要求的,从其要求。

高考QQ合作沟通群283744307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高考网友重视抢手
360网站安全检测渠道